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彭佳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KICK OFF!新北市美術館園區開放」全新藝文休憩場域 4/15首週多元美聲、強力卡司鶯歌登場

新北最大盛會「KICK OFF!新北市美術館園區開放」系列活動即將於4月15日開跑,本次活動將開放新北市美術館第一期戶外園區、藝術街坊、圓頂藝術空間推出展覽、公共藝術裝置、工作坊、解謎實境、音樂會及遊程小旅行等,展現藝術的多元豐富性。此外,更特別規劃開園限定活動,將於4月15日至4月30日連續三週週末,規劃音樂、派對、野餐、市集與共創共食等內容,透過活動串聯藝術與生活,邀請全民進入這座結合藝術、生態、運動休閒的藝術園區。

日期:2023-04-10

產業時事

「奧運辱華」風波「藝」直延燒 不只小S、魏如萱...柯佳嬿因飲料上4字也遭出征

正當世界各國為自己國家的東奧選手吶喊加油時,小S(徐熙娣)卻因「國手」兩字觸及中國網友的敏感神經,而歌手魏如萱也因為PO奧運文,遭到小粉紅謾罵,兩人分別以澄清非台獨、刪文方式滅火;但最讓人不解的是,同樣遭出征的藝人柯佳嬿,挨轟「辱華」的理由簡直讓所有人看傻了眼。

日期:2021-08-06

產業時事

郭台銘女兒妞妞鴻海尾牙「唱跳表演」超吸睛 苦練3個月獲滿堂彩

歲末年終不少公司舉辦尾牙活動,慰勞員工一整年來的奉獻與辛勞,科技大廠鴻海今(22)日舉辦愛心嘉年華,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精彩的活動內容,除了邀請到歌手彭佳慧、李炳輝、安那接力登台外,最吸睛的莫過於郭台銘的10歲女兒妞妞,所帶來的舞蹈及唱歌表演。

日期:2020-01-22

幸福熟齡

喘息咖啡支持長照家庭 藝人、運動員齊聲守護

近年來,時常發生家庭照顧者全年無休地照顧家中長者與患者,導致身心俱疲,最後釀成悲劇的憾事。面對一個又一個讓人鼻酸的故事,「喘息服務」可紓解照顧者長期累積的壓力。家庭照顧者總會與合庫人壽今年邀請藝人蕭煌奇、彭佳慧、陳建寧與運動員戴資穎、林義傑等人,推出「愛不孤單」公益單曲與公益巡迴演唱會,並開著「喘息咖啡胖卡」下鄉,以一杯咖啡,將溫暖送到全台各個角落。

日期:2018-04-27

競爭力

新亮點》EZ5沒打廣告,2個月就達損益兩平 台灣Pub教父 讓上海瘋台式音樂餐廳

每個知名的城市,都該有一個令人回味的好聲音。今年4月,成立26年的EZ5音樂餐廳,把原汁原味的台式音樂餐廳,從台北搬到上海。

日期:2017-06-29

職場生活

黃子佼:不讓給我機會的人失望

編按:黃子佼甫拿下2019年金鐘54兩座金鐘獎主持人獎,包括: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的演藝之路並非一帆風順,2015年接受今周刊專訪時,他說有長達10餘年的低潮之路。他的用心與沈潛,近年再度從谷底翻身。以下為2015年專訪內容。黃子佼出道超過二十年,近十年處於低潮,不過他並未放棄自己,而持續吸收新知、整合資訊。他主持的記者會難以計數,也用心經營臉書、部落格等平台,如今他的努力終於被看見。

日期:2015-04-16

財經時事

林志炫、彭佳慧用歌聲安慰癌友

卸下我是歌手節目的挑戰壓力後,林志炫和彭佳慧將焦點移轉至台灣癌友身上。事實上,林志炫與彭佳慧用歌聲及實際行動關懷癌友,已經持續10餘年沒有間斷過。

日期:2013-08-29

職場生活

「我是歌手」解密

350人團隊、耗時100天、投入2億元,創造一個15億元營收的歌唱節目,轟動兩岸的「我是歌手」,創下中國電視史許多驚人紀錄,《今周刊》現場直擊這個團隊如何拚搏,並解構它的成功密碼!

日期:2013-07-15

職場生活

彭佳慧:沒能殺死你的事,會使你更強壯

鐵肺歌后彭佳慧憑藉「我是歌手」的高曝光率,在對岸聲勢暴起,商業演出應接不暇。走過7年未發片、12年戀情生變低潮的她,如今不但再創生涯高峰,家庭也幸福美滿。5月她在政大暢談出道17年的心路歷程,給予年輕人許多啟發。

日期:2013-06-13

產業時事

認真做每一件事

上周末除了炸彈客相關新聞外,最受矚目的事情莫過於「我是歌手」總決賽,全台灣約有四十三萬人收看了這場長達四個半小時的歌唱比賽節目,好久未見這樣的音樂狂熱。

日期:201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