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後疫時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CES未來科技正發生

科技競合、烏俄戰爭、通膨考驗下,CES 2023疫後重磅登場,揭示全球科技產業風向,展中聚焦智慧載具、健康科技、元宇宙與綠色永續四大議題,支持創新持續萌發,為未來描繪嶄新生活樣貌!

日期:2023-02-17

產業時事

加密貨幣、SPAC、破壞式創新公司集體崩盤 史詩級泡沫迎最終章 一切回歸基本面

新冠疫情爆發近三年來,引發的金融泡沫,規模堪比千禧年的網路泡沫,但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與聯準會主席鮑爾「精準擠泡沫」,虛擬貨幣等泡沫並未危害金融體系安全。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4人公司10年變600人,業績4年翻3倍…這家企業赴日本掛牌,今年營收還要衝43億

AI行銷公司Appier(沛星互動)今年成立十週年,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今(1)日表示,公司在四年內營收成長三倍,預計今年營收可達192億日圓(約新台幣43億元),2023年會繼續利用AI技術,助企業掌握商機。

日期:2022-12-01

職場生活

後疫時代防護力神隊友 醫師推薦它

近年來,乳香精油愈來愈受歡迎,甚至成為協助修復身體發炎的調養品。其實乳香本就來自於乳香屬 (Boswellia) 植物中的芳香樹脂,這些從乳香樹受傷部位滲出來的樹脂功能如同結痂,能讓傷口痊癒。因此在後疫情時代,對協助身體修復也具有極佳的保養功效。

日期:2022-12-01

投資理財

房市冷風吹起!去年市況火熱「南二都」現在消風了?專家:四大政經干擾、短期榮景難見

六都地政局公布最新資料顯示,7月六都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1.8萬棟,較6月相比月減13%,若與去年同期相比,年增5%。若從各都數據觀察,7月移轉棟數為反映今年疫情最嚴峻的時刻,特別是在過去房市交易火熱的中南部地區,移轉棟數月減幅度達18%至20%,高雄市則是寫下2002年以來同期新低紀錄,顯見房市轉空下,南部二都最能感受明顯降溫。

日期:2022-08-02

職場生活

盼四年終獲學士後醫學系設立 中興大學結盟大臺中醫療體系 培育良醫入偏鄉

興大積極增設醫學院,今年終於盼到教育部放行設立學士後醫學系,並獲得中部地區醫院的全力支持,攜手共構「健康一體」的網絡,開創臺灣醫學教育新典範。

日期:2022-03-29

產業時事

眺望2022年產業大趨勢

疫情、暖化、科技戰;塞港、通膨、晶片荒,送走不平靜的2021年,2022年的產業前景如何?工研院「眺望2022產業發展趨勢研討會」日前登場,因應全球2050淨零碳排目標,大會以環境永續為題,點出四大國際趨勢,並提出全球三大價值鏈重組方向,指引產業掌握嶄新年度的重要趨勢,以利全球策略布局。

日期:2022-02-11

職場生活

混合辦公已成職場新常態 如何創造公私雙贏模式

百年一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催生全球企業管理新實驗。當混合辦公潮已成職場新常態,研究調查顯示,後疫情時代,有近5成企業與工作者「回不去了!」,隨之而來企業調度資源、人力、科技應變力與時俱進,主管與員工間的績效管理與賦權vs.當責新信任關係,正逐漸成形中。

日期:2022-01-10

投資理財

通膨讓房價掉不下來 10月房市交易熱絡靠首購族撐盤 專家提醒:小心價格暴衝區

房市熱度持續不減,根據房仲業者統計10月的成交量資料,發現無論年增及月增都有幅度5到10%以上的增長,顯見仍有不少人選擇在此時置產。業者也指出,市場買氣仍以首購為主,總價700至1500萬元產品,成交比重較上月攀升,換屋市場則受到央行政策影響,交易佔比略為下滑。

日期:2021-11-01

職場生活

後疫時代 餵綿羊、跨馬背 清境農場獨家體驗行程超夯

十月天裡,山下依然感覺黏膩燥熱,驅車來到海拔超過一七○○公尺的清境山區,頓時清爽怡人、暑氣全消,路旁的落羽松開始變色,為山間點綴出屬於深秋的顏彩。拜訪島國上最具歐風氣息的清境農場,除了人氣不墜的綿羊秀、馬術秀之外,今年最新推出的幸福秘境野餐趣、英式馬術Long stay等特色體驗行程,更讓清境這處原就風光明媚的霧上桃源,創造更多元豐富的旅遊樂趣。

日期: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