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微笑山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最佳永續觀光發展獎》從環保夜市、契作小農到山林走讀的減碳實踐 花蓮、新北打造綠旅在地品牌

《今周刊》二○二三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其中「最佳永續觀光獎」由花蓮縣、新北市拿下,它們怎麼結合在地優勢和特色,推動綠色旅遊?

日期:2023-10-20

財經時事

微笑山線」從家出發 侯友宜:「新北很美、很近、很剛好」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的旅遊新品牌「微笑山線」今(12)舉行「從家出發,走一座家山旅行」記者會,市長侯友宜及生態旅遊作家劉克襄老師化身推廣大使,大力宣傳微笑山線10條散策路線,邀請大家來一趟淺山之旅。

日期:2020-10-12

品味人生

山,比你想得更近! 爬一座屬於自己的「家山」!

登山一定要長途跋涉、裝備齊全,或是擁有過人體力才能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嗎?其實山,比你想的離我們更近!比你我想的,更親切寬容。「山,是生活的一部分,每個家附近都有一座山,讓全家人一起走進去,放下平日的疲憊。」

日期:2020-10-12

品味人生

FUN開嗨玩陸海空 做一日新北天地遊俠

新北市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條件,有繁華熱鬧的都會區,也有寧靜的鄉村景致與自然風光。後疫情時代來臨,既然無法出國,不如走出戶外,用登山、海釣、飛行等陸海空三種玩法,從不同視角看見不一樣的新北市。

日期:2020-08-26

財經時事

「新北微笑山線-親子玩山趣」 共創後疫情時代親子家庭低碳新選擇

後疫情時代,周末假期親子家庭又有哪些新選擇呢?新北市政府觀光局持續打造旅遊品牌,繼「青春山海線」及「淡蘭古道」後,今年再推出全新的旅遊品牌─「微笑山線」,串聯新北市南部各區,共同倡議「全齡樂遊、共創山林」,邀請親子家庭來趟低碳的「近鄰旅遊」,踏出家門即走入山林,一起感受自然美學帶來的新風貌。

日期: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