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微軟董事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收購暴雪後又看上Netflix是替代方案?微軟納德拉砸錢不手軟,估出價將上看1900億美元

據《路透社》報導,微軟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自2014年上任以來,持續在收購新的業務。有消息指出,串流媒體巨頭Netflix可能也將被納德拉納入2023年的收購清單中,有助於拓展微軟的跨裝置提供串流遊戲服務。

日期:2022-12-22

產業時事

「四巨頭」的困境

美國科技四巨頭CEO在聽證會上被質疑壟斷市場,我認為這些指控背後目的,仍然跟中美之間的衝突逐漸白熱化有關,講白了,就是要美國企業選邊站。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震撼!比爾蓋茲宣布退出微軟和波克夏董事會,只為了一件事

微軟 (MSFT-US) 週五震撼宣布,創辦人比爾蓋茲 (Bill Gates) 即將離開微軟董事會,同時他也將從巴菲特掌管的波克夏海瑟威 (Berkshire Hathaway)董事會卸任。

日期:2020-03-14

產業時事

謙卑納德拉 如何讓微軟再回春?

微軟新任執行長納德拉個性溫和,沒有美式執行長的殺氣,兩位前任老闆都還坐鎮在董事會裡,競爭執行長大位的同儕也無意辭職,與人為善的納德拉,能夠扭轉微軟日益老大的企業文化,在行動通訊與雲端的時代再創新局嗎?

日期:201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