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心臟不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透過整合醫學,繳交滿分健康成績單

平常注重養生且有穩定慢跑習慣的42歲林執行長,一直是朋友眼中健康資優生,卻在一次久違的健康檢查中,同時檢驗出有高血壓、高血脂的問題,讓他非常訝異。事實上,林執行長的案例並非單一個案,根據國健署統計指出,全台灣有超過百萬人,自認身體健康狀況良好,直到檢驗後,才發現患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三高問題。

日期:2022-06-09

職場生活

醫學界諾貝爾獎肯定!急性心肌梗塞治療革命性突破 「生物活性塗層支架」獲2021年法國蓋倫獎最佳醫療器材獎

廣告教父孫大偉、寒舍集團董事長蔡辰洋等名人皆因心肌梗塞過世。為何已裝置心臟支架將血管疏通,還會引發猝死?主要原因是來自冠狀動脈内的血栓,並未因為放置心臟支架後而停止形成,使得心肌梗塞死亡率一直居高不下。

日期:2022-01-18

財經時事

泰豐中壢廠土地爭議》林學圃:土地不是冰塊,不會融掉消失,不懂為何要急著賣

20220105編按:南港輪胎名譽董事長林學圃週三(1/5)驚傳因病逝世,享壽74歲,雖公司暫未證實消息,但傳林學圃早前即因心臟不適曾入住醫院檢查,後更進入加護病房。林學圃才在去年11/18親自出席南港法說會,對旗下豪宅案銷售亮眼引以為傲,外界也關注林學圃離世,南港輪胎入主泰豐輪胎後,其中壢廠土地的規劃走向。林學圃是靠炒股起家,尤其是炒作資產股有名,也曾因違約交割案入獄,截至2021年4月還有炒股案尚未服刑,仍未擺脫牢獄之災。以下為林學圃出席2021/11/18法說會報導:

日期:2021-11-18

職場生活

名模張誌軒23歲猝逝!正在運動突然就倒下...3招預防「主動脈剝離」,40歲後家中必備「這個」

編按:凱渥名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猝逝,得年僅23歲。張誌軒妹妹透露,張誌軒15日深夜運動時突感心臟不適而暈倒,送醫途中已無生命跡象,經醫生判定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主動脈剝離是急症,患者可能在幾秒內,從「原來好好的」變「強烈撕裂性胸痛」。更重要的是,主動脈剝離經常很要命。一起來看懶人包!

日期:2021-03-16

職場生活

又是主動脈剝離》23歲男模張誌軒運動中猝死!醫:有刀割般胸痛等7症狀,立刻送醫

23歲凱渥名模張誌軒,在週二(3/16)驚傳猝逝。妹妹透露周一深夜,張誌軒在運動時突然心臟不適,送醫途中已無生命跡象,到院急救無效,醫師判定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

日期:2021-03-16

幸福熟齡

咖啡因是失智症剋星?研究:控制來源和量,能更少出現失智症狀

「每天早晨,不來杯咖啡真的是不行。」開會前,李經理拿著咖啡碎碎念著。「這樣啊!你不是還有高血壓?喝咖啡不是會讓血壓飆更高嗎?」王經理接口:「像我,喝茶就好。」一旁的陳董聽了,忍俊不住吐槽:「茶裡面還不是有咖啡因?哪有比較好?」究竟茶和咖啡哪個好?咖啡因對身體是好還是壞?我們一起來看看!

日期:2019-12-04

品味人生

年節熬夜、吃太飽!當心誘發胃心症候群 中醫3招助改善

32歲女性平時生活作息規律,但是只要一到連假熬夜或是吃太飽腸胃脹氣時,常感覺胸悶,心臟不舒服的現象,且偶有不規則跳動的情況,嚴重時還常伴隨眩暈的形況,前往心臟內科,心電圖檢查沒有任何異狀查不出原因,隨即前往本院中醫科就診,中醫師認為雖然患者自覺是胸口心臟處不舒服,但是其實問題根源在於腸胃,給予中藥與針灸治療並告誡其生活習慣,不舒服的症狀就幾乎消失。

日期:2019-02-01

今選頻道

怎麼辦清單

中年男人碰到狀況,會開始煩心,家怎麼辦?事業怎麼辦?年紀越大,「怎麼辦清單」越零碎,才發現,有個堅強的伴侶在身邊,很重要。

日期:2017-08-03

產業時事

找不到千里馬官員?國會四個荒謬要先解決

在國會備詢,許多政務官避之唯恐不及,因為多半在空轉,卻不針對政策溝通辯論,專業無處施展,還要不時被謾罵,令政務官心寒

日期:2016-05-19

品味人生

壓力 三高患者的「關鍵一槍」

壓力大、天氣冷、股市暴跌、家人過世等,都是誘發心臟病發的危險因子;對心血管疾病高危險族群而言,良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控制三高,才是保健的根本之道。

日期:201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