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性觀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低所得、高房價幽靈持續遊蕩 年輕人不敢婚、不敢生 扭轉「生不如死」 托育設施比銀彈更有效

政府為催生,今年八月增加不少實質經費補助,台北市的夫妻生一胎,最高可拿到破百萬的補助,然而,最新民調顯示,給予更多友善的托育服務等婚育政策,會比直接發放津貼,更有助提高生育意願。

日期:2022-03-30

職場生活

鶯歌瓷設計力

以陶瓷聞名的鶯歌,從一群在地老品牌的年輕繼承者手中,翻轉出不一樣的產品力,在台灣設計研究院與日本創意設計團隊的輔佐下,以大膽創新的手法改革家業,再造品牌,替老陶瓷塗抹迷人新妝!

日期:2021-04-21

品味人生

中年男性有勃起障礙,吃藥沒效果?醫師: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新選擇

一位50多歲男性進入泌尿科門診,對著醫生支支吾吾半天。原來,令他難以啟齒的問題是,這半年來他的性生活愈來愈糟糕,自己上網買了不明藥物、嘗試好友推薦的祕方都沒有改善,又擔心被老婆發現而搞得自己壓力很大!經醫師檢查後,診斷為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起初透過口服藥物治療,數週後回診,這名男子表示,「醫生我覺得有一些些進步,但好像還是達不到及格、滿意的感覺!」進一步討論後,改為6週為一個療程的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勃起硬度明顯提升,終於改善性生活品質。

日期:2020-03-17

幸福熟齡

不再喝「心靈雞湯」,愛上不完美的自己!40歲後從這兩點下手,「剩鬥士」變身霸氣女

你之所以覺得和他人無話可說,究竟是因為自己彆扭,還是因為沒有遇到在同一頻率的人,以及,你在追求「成群結隊的熱鬧」時,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日期:2019-11-11

投資理財

外資今年狂賣165萬張》友達、群創股價跌到史上低點 究竟可不可以買?

同為面板業的友達,和群創是難兄難弟,每股淨值20元,股價8.26元(9/17收盤價),股價淨值比只剩0.4...

日期:2019-09-17

職場生活

拜金、不勞而獲?年輕女孩為何要做八大...勵馨:她們才不只是為了錢

勵馨基金會從1987年的反雛妓運動開始,就一直投注於反未成年少女被強迫進行性服務、剝奪人權、壓榨剝削的服務。

日期:2019-01-25

品味人生

安妮醫師破解孕期姊妹迷思

時代變遷,很多舊有觀念也逐漸改變,不論是性觀念或是產後的保養,都有不同說法,但無論哪一面,大方向都是不變的,女人的子宮只有1個,一旦產生病變或是摘除,對女性的身體或是心理,都有很大的影響。

日期:2018-02-06

職場生活

幫員工加值的公司 獲利多三成!

你對好老闆的定義是什麼?「薪水給得好」是大多數人的答案。但是,《今周刊》與怡安翰威特合作的「最佳雇主調查」發現,加薪只是便宜了事!好老闆,不但會挖掘人才,還會幫員工加值。

日期:2015-03-12

產業時事

同志婚姻合法化 立院闖關

儘管截至當下,全球只有十五國立法承認同性婚姻,然而,從美國總統歐巴馬公開支持同性婚姻,到教宗方濟雖堅持天主教教義視同性性行為為罪行,但也認為同性戀應受社會平等對待,都能嗅出國際社會正以更開放、尊重的立場看待非異性戀者及其應有的權利。

日期:2013-10-10

投資理財

女性圓夢不求人 P.103

性觀念不斷隨時代演進,女性扮演賢妻良母的角色之餘,也愈來愈懂得打理自己的荷包,財務獨立逐漸成為現代女性致力追求的目標。在這樣不確定的年代,試問有誰能讓妳依靠一輩子?女性應該更關心自己的理財計畫,除了定存、標會和股票投資外,現代女性還需要更有效率的理財工具。

日期:200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