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怪獸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動畫教父帶領皮克斯 30年好點子不斷的祕密

在「動畫教父」卡特莫爾的領導下,皮克斯始終保持動畫界的王者地位。祕訣在於,皮克斯獨創了一套創意管理機制,讓創意人才放下身段,彼此合作,激盪出一部又一部藝術價值和商業收益兼具的好作品。而創意管理的推手,就是皮克斯創辦人之一、擔任總裁的卡特莫爾。

日期:2015-07-09

職場生活

台灣一百所大學加起來拼不過一所怪獸大學

為什麼皮克斯可以「持續不斷」的保持創意而且讓這些創意被執行為完整的產品(商品)?人們總是認為,創意是一個奇妙且獨特的單一想法,同時將動畫的創意誤認為只是一個主題或點子;人們總會說這是一部關於玩具、恐龍或者愛情的電影。然而,在一個動畫製作或者任何一個產品開發的過程當中,創意是由一群不同背景的人,透過有效率的合作模式,不斷去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

日期:2013-09-10

職場生活

從挑戰中 找到天賦原動力

繼上一篇〈朋友到底適不適合合夥開公司?從《中國合夥人》看財富原動力〉得到不少讀者的回應後,今天要分享的也是前陣子聽朋友介紹的《怪獸大學》,看完後發現有蠻多點和《天賦原動力》的概念相吻合。

日期:2013-08-23

職場生活

經典人物

真該謝謝「經典人物」,讓許多珍貴感情延續,也讓我們累積許多記憶可與孩子們分享。

日期:2013-07-13

職場生活

我很怕,但我還有GUTS!

最新的這本《我很怕,但我還有GUTS!》是近年踏入文創領域的經歷。封面是我讓人打腫一眼圈,滿臉苦笑。儘管黑一眼圈,還是想做有趣的事情。儘管黑一眼圈,還是想做有趣的事情,還要新體會、新嘗試。只是邁步往前走,難免繼續受責難評論,但人也不能就此不走了。

日期:2013-06-20

職場生活

電視裡的人真偉大

做電視裡的人實在辛苦,當家務事成為鏡頭焦點,影像都將在網路上永久保存時,他們得想辦法在眾人目光下生存,學會過好自己人生。

日期:201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