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恐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花蓮地震,菲律賓總統、印度總理慰問…可望連3任的印度總理莫迪表善意,謝金河:台印的一大步

莫迪的一小步,台印的一大步!台灣發生7.2級強震,這次震度堪比1999年的九二一,不過整體經濟受到衝擊的程度比27年前小很多。不過,台灣仍然得到眾多國際友人的關注,這其中,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印度總理莫迪都在X上面發表對台灣人民的慰問之意,即將接任的賴總統也和他們互動。

日期:2024-04-04

職場生活

公司得到我的人得不到我的心...過半上班族選擇「安靜離職」 南韓調查:待●年的老鳥比例最高

「人在工作崗位上,心卻已經離職了」,南韓求職網站 Incruit 公布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南韓平均每兩名上班族就有一人處於「安靜離職」(quiet quitting)的工作狀態。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央行升息定存族有福了!台銀等4行庫今起調升存款利率...定存100萬利息多賺1250元

今周刊編按:央行上週五(3/21)升息半碼(0.125%),台灣銀行、第一銀行、合作金庫銀行及土地銀行 4 家公股銀行搶先宣布週一(3/25)起,調升台幣存款利率,一般活存及定存利率調升0.12 至 0.135 個百分點,調高後的1年定存利率為1.725%至 1.755% 。若以存款100萬來看,1年利息也會調到約1萬7550元,每年就多賺了1250元的利息。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莫斯科遭恐攻逾70死、百人傷 為何俄羅斯變成ISIS攻擊目標?劍指普丁!新仇舊恨一次揭開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巿郊一個音樂廳發生恐怖襲擊,多名槍手闖入廳內亂槍掃射、放火,造至最少70死,逾140人受傷。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K承認責任,多個駐俄外國使館於本月較早前已發出恐襲警告。這個外界耳熟能詳的ISIS分支在過去數月顯得非常活躍,成為阿富汗塔利班政權的重大威脅,而且在多國策劃恐襲。但為何近年久未發生大型恐襲的俄羅斯也成為ISIS的襲擊目標?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印度景點零中國客,要從2020年這件事說起...雙方交惡、拒發簽證,謝金河:台灣沒官員敢表達想法

印度站在中國對立面這次印度參訪,有幾天是旅遊行程,不管是在泰姬馬哈陵,阿格拉紅堡,孟買,新德里的印度塔,或是黃金廟,印度勝利塔,我很努力地看往來遊客,發現沒有一個中國旅行團,更沒有中國遊客。這跟泰國對中國人免簽證,努力爭取中國觀光客很不一樣。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政治獻金募款第一,卻不想在國會養老...「跑最快」的美議員蓋拉格來台,賴清德、韓國瑜都要見他

被視為抗中超鷹派的美國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22日率領委員會成員一同訪台,會晤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以及立法院長韓國瑜。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加薩淪為平民地獄…戰爭要怎麼結束?拜登如何管住「肩膀上這隻失控的猴子」成終戰關鍵

美國拜登總統一邊高喊支持以色列,一邊升高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政治壓力;白宮既要拯救被哈瑪斯綁架的人質,又要設法避免被以色列極右派政府綁架。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揭開哈瑪斯軍事外的算計!以色列一步步深陷「鏡像思維」謬誤,最終會失去什麼?

2014年10月7日前的中東,原本彌漫一陣和解共生的空氣,以色列從與沙國離建交只差幾步;伊朗和宿敵沙烏地阿拉伯在中國斡旋下復交;巴勒基坦自治政府和急進派哈瑪斯的領導人也陸續訪問沙國。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為何不幫受困以色列台人訂機票?還記得5年前關西機場外交人員輕生案?他轟「巨嬰心態很可惡」

以色列10/7遭到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血洗後,以色列開始大舉反攻啟動包圍戰,不少滯留以色列的台灣人回憶當時直呼真的很緊張,火箭就從領空飛過,但有國人向外交部求助搭機返台卻遭冷回「自己訂機票」,外交部隨後也立即澄清控「部分說法汙衊駐外人員」。東吳大學助理教授陳方隅更痛批,外館人力有限,不是旅行社、保險公司無法替大家訂機票,「2018年關西機場的事件就是一例,最後導致外交人員輕生的憾事」,到底台灣是怎麼了!

日期:2023-10-12

產業時事

有影/2千萬裝甲車破門殲滅詐團機房,嫌驚呆全被逮…車身防彈、油箱防爆,這台車有多厲害?

真是大快人心!台中市五分局日前接獲情資,有詐騙集團承租透天厝當成詐騙機房,由於詐團防備森嚴,警方獲報後,出動全副武裝特勤警力,並派出裝甲車強勢攻堅,直接衝破透天厝鐵門,當場讓詐團成員嚇呆全數就逮,5名詐團主事份子,訊後均遭到羈押。

日期:202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