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恩承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政府管理無力 全民深陷美味危機

上班族的一天,從早餐店的速食、中午的便當,到晚上夜市的排隊美食,樣樣都令人垂涎。但根據研究,吃下這些美食,恐怕讓人一天之內就吃下十幾種的食品添加物,在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形態中,健康也悄悄亮起紅燈……。

日期:2013-07-29

品味人生

<家庭主婦自救>小市民自保 四步驟遠離食品添加物

面對越來越多的食品安全疑慮,小市民更應該要懂得自保,這包括用五官判別問題食品,以及學會看食品包裝上重要訊息,進而動手去除其中的危險因子,才能安心享受食物的好滋味。

日期:2013-07-29

產業時事

三大紕漏 政府成黑心肉粽詐騙共犯

每當食品安全事件爆發,就見廠商拿著檢驗單位的合法認證自清喊冤,但近日爆發的「過期粽」事件,黑心廠商竟自稱CAS認證的優良工廠,「政府掛保證」的檢驗制度也瀕臨瓦解。

日期:2013-06-13

產業時事

三大共犯 讓台灣淪為黑心食品之島

毒澱粉事件延燒將近一個月,事情越演越烈,甚至登上國際版面,但實情是,早在衛生署發布相關新聞前四日,《今周刊》即已查出問題涼圓採用毒澱粉,事後更由業界人士證實衛生署隱瞞案情二個多月,究竟其中的隱情為何?是誰害台灣的顏面盡失?

日期:2013-06-06

品味人生

土地公有空巢期否

懷念餐廳十一點打烊的老歲月,年輕人或吃或喝,上年紀的或談空巢期煩惱,不論話題為何,卻都只能隨著餐廳提前熄掉的燈光,劃下句點。

日期:201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