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悶經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食宿遊購串起人潮商機 尋回城市產業榮景

老街、舊屋與傳統工藝,鋪畫木都迷人的歷史足跡;前有美術館照路、後有阿里山看顧,從美術館、文創園區、森林之歌、KANO園區點線面串起的文化新絲路,讓嘉義市擁有豐沛觀光資源,當旅人深入探訪,食宿遊購行串起人潮商機,產業力喚醒城市昔日榮景。越在地、越國際,旅行嘉義,邂逅不一樣的魅力之鄉,見證新舊元素交疊,長成精緻獨特生活風景,這座適合漫步的小城,正循著自己的步調優雅蛻變。

日期:2022-08-2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72期︱精選存股池7檔抗衰退領息股

近日,停滯性通膨、經濟衰退、熊市來了等言論甚囂塵上,我們對此雖不必驚惶失措或大驚小怪,但面對躁動不安的市場情緒,在投資策略上也應有所調整。因此,我們從存股池中精選出7檔抗衰退領息股,給訂閱戶做參考。

日期:2022-05-20

投資理財

房貸欠債4.5萬、租車油錢3.6萬...月賺10萬都不夠花!50歲運將每月跑車30天:被債追著跑哪敢休息

從市區叫了台Uber回內湖,上車後看到駕駛是個很有型的司機大哥,駕駛執照上的照片還留著小鬍子,以為是30幾歲還40幾歲的型男,老樣子先開口問候幾句:「大哥您這麼拚呀?周日晚上還不休息?」

日期:2022-03-22

職場生活

89%勞工年後想跳槽!主計處認證這些行業年薪破百萬

今天是開工第一天,放完了9天年假,勞工又得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打拚,如果看到老闆,你最想跟他們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呢?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顯示,員工在開工第一天,一見到老闆時,最想對他們說的話就是:「可以幫我調薪了嗎?」

日期:2019-02-11

產業時事

經濟不是「拚」出來的!顏擇雅:我就是受不了大家唱衰台灣

我寫這本書的初衷很單純,就是受不了大家在唱衰台灣。對我來說,台灣問題就是最低的水果摘完了,如今應該趕緊打造工具去摘更高的水果。

日期:2018-12-03

職場生活

夾娃娃機熱潮和經濟衰退有關?學者點出原因

台灣各地近年出現大量「夾娃娃機店」,連東區黃金店面都被夾娃娃機店進駐,逢甲大學公共事務與社會創新研究所助理教授黃智彥表示,這股風潮,是因台灣經濟衰退,年輕人對未來抱持著不確定性,缺乏長期目標,只好追求小確幸,藉由夾娃娃得到周邊觀眾英雄式歡呼.取得成就感,才促成這種現象。

日期:2018-06-05

競爭力

悶經濟下的夯生意 台灣手搖茶征服世界 一杯茶喝出1500億商機

台灣茶年產值高達一千五百億元,手搖茶是最大功臣, 不但台灣人每年要喝掉超過十億杯, 多個品牌更向全世界大擴張,將遍地開花,再造下一波台茶盛世!

日期:2017-10-12

今選頻道

悶局中走新路

「創新」是台灣最迫切需要的能量,開啟之鑰則在每個人身上,只要掌握兩個要訣,你也能為突破悶經濟做出貢獻。

日期:2016-10-13

產業時事

日本人氣店為什麼瘋台灣?

史上最大的日本服務業投資潮來了!這是日商來台第五波,而且,首度以服務業為大宗。從餐飲、服飾、藥妝到通路,日本人氣店蜂擁而來,以台灣為海外第一站。在這些日本企業眼中,台灣究竟有何優勢?

日期:2016-06-16

產業時事

坦達與研能搶先抓住繼PC之後的絕妙商機—軟硬兼施 推動台灣自造者風潮

「哇,我設計的球中球,真的可以全彩色列印出來吔!」一位高中生模樣的年輕設計師,看著自己用3D軟體設計出來的大球包小球,一步步從3D列印機印出來時,高興地跳了起來。

日期: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