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惡房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擔心遇到壞房客,他房子一放就10年...當房東最怕的事:如果收不到租金又趕不走怎麼辦?

今天回鄉下老家時,看見一個親戚騎著腳踏車經過,突然想起了一些往事。

日期:2021-04-11

投資理財

30歲吃家裡、住家裡,連水電費都爸媽買單?醒醒吧!除了沒拿零用錢,你跟啃老族沒區別

我之前在網路上看見一篇文章,印象中標題好像是22K小資族買房不是夢,我好奇點進去想看看有什麼過人的祕訣,沒看還好,看完之後除了有種被騙的感覺以外,也不禁讓我對現下年輕人的無知感到擔憂。

日期:2021-03-23

投資理財

房東圈口耳相傳的硬道理:這3種房客,不能租

40歲的老夏當房東有5、6年的時間,雖然租房經驗稱不上多豐富,但比起一般人,他自認自己還是有點看人的眼光。但也就是這樣一個老夏,談起最近新搬進的房客,卻是一臉愁眉不展,有苦難言,他懊悔地抓頭吶喊「我明明都知道有問題,怎麼還會犯這種錯呢~」

日期:2020-05-20

投資理財

張淑晶再化名「租屋Jakie」 5大坑殺手法揭密 租屋族這樣做可以拒絕惡房東

台灣知名的「惡房東」張淑晶,從2015年起就因一位單親媽媽入住張淑晶出租的房子,卻因想解約而被拒絕,還被張淑晶一狀上法院,求償10萬元。

日期:2019-07-15

投資理財

政府的房屋租金補貼「看得到、吃不到」?這方法不但便宜,而且有保障

今年5月報稅季時,有房客因為報稅而列舉租金支出,讓房東遭到國稅局查稅,最後要補繳數十萬元的稅金,因此轉向房客要求補貼1萬4千餘元,房客氣得向媒體投訴,不但讓整個事件曝光,也凸顯政府在管理租屋市場的報稅,出現明顯漏洞。

日期:2019-07-09

投資理財

「北漂族」租屋》從這幾區下手最划算 還有幾招教你對付惡房東

六月畢業季即將到來,不少準畢業生已磨刀霍霍準備投入職場,但除了找工作外,許多新鮮人由於中南部工作機會少,準備「北漂」至雙北地區,但找房、租房也成為新鮮人邁入人生新階段的第一個挑戰。

日期:2019-05-30

投資理財

6月1日起7新制上路!租屋、考駕照、出國都要注意

5月才剛報稅完,6月1日起又有7大項新制上路,其中,部分新制可能會讓荷包大失血,民眾可要多加注意了!

日期:2019-05-28

投資理財

再唱一次「東區東區」

搖滾樂團八三夭有一首K歌神曲,名為「東區東區」。歌詞雖然沒有明講,但都會感十足的MV畫面與快節奏,這歌名顯然是衝著台北東區商圈:忠孝東路四段,西自復興南路、東至光復南路,長約一.三公里的商圈腹地。

日期:2019-04-02

產業時事

惡房東張淑晶被判刑 K律師:為什麼這樣的人可以橫行這麼久

惡房東」張淑晶被控從2013年起,因出租房屋坑殺78名房客等相關人,被控誣告、詐欺及強制等罪,昨天新北地院宣判,判處張淑晶8年2月徒刑,其中1年2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日期:2018-07-05

投資理財

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完成三讀 惡房東從此退散?

新北市中和興南路二段一棟老舊公寓日前發生火警,釀成9死2傷,事後大家才發現房東竟隔成28間套房;全台灣最出名的惡房東「張淑晶」,是租屋族最怕遇到的女人,有數十位受害房客聯合控告她詐欺、恐嚇取財。台灣租屋市場的亂象,時有所聞。

日期: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