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意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把握好天氣下週又要變天...明起白天「暖熱如夏」假日逼近35度 下雨轉冷時間曝光:上班族別憂鬱

週四(3/21)清晨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最低溫出現在桃園市大溪永福的8.9度,不過白天逐漸回溫,中央氣象署表示,北部、東半部高溫將到23度,中南部最高則來到28度。但專家表示,好天氣只到下週一,因為週二就要變天,不過也別擔心會持續太久。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葡萄酒專家評分可信嗎

葡萄酒專家的工作就是每天試酒,憑藉味覺標準的尺規,評價要比一般人客觀許多。因此,在選購不曾喝過的酒款時,與其憑靠直覺,不如就參考專家評分吧!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一位親身歷經半導體創谷的老矽谷人揭密:「矽谷」從何而起?它為何能一路走到今天的地位?

我居住的社區,最近搬來了一位經歷最早矽谷成形時代的鄰居, 羅傑波若佛(Roger Borovoy)先生。他在由我好友龔行憲也是大家熟悉的光纖教父主持的演講會上,分享了自己參與矽谷開創的趣事,以及為何此地被全世界尊稱為矽谷的來龍去脈。

日期:2024-03-05

投資理財

沒抽中兆豐金(2886),我就自掏腰包買!艾蜜莉揭兆豐金預估股利2數字:我不會用樂觀預期來加碼資金

上次沒有抽到兆豐金,沒關係,這次我自掏腰包買。但這不是意氣用事啦!是它已經跌到股價光譜的便宜區間了,所以昨天用小資翻倍存股術37.x元買進,只是殖利率不到4%,張數沒有買太多,我會做好資金控管同時等著往下分批買。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把握最後假期!開工日天氣如何?何時要注意保溫?初七將是下一波降溫時間點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今(13)日大年初四,氣象署指出,各地依舊是晴朗穩定的天氣,只有花東地區、恆春半島可能出現零星降雨,氣象署指出初七週五(16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將轉濕冷,而氣象專家也表示「下一波冷空氣強度頗強」,提醒民眾注意添衣。

日期:2024-02-13

職場生活

把握今天好天氣!明起一路大降溫...初二至初四「剩10度」 全台再連3天下雨

今(2/4)天是24節氣中的「立春」,中央氣象署表示,全台溫暖微熱,北部白天高溫約26、27度,東半部23~25度,中南部28~31度,不過得把握今天難得好天氣了,氣象氣象專家吳德榮提醒,明起將有鋒面快速掠過,北台灣轉冷有陣雨,甚至到除夕還會有強度接近冷氣團的冷空氣抵達。

日期:2024-02-04

職場生活

又要變冷!大陸冷氣團這天報到,下週「2階段降溫」...除夕低溫有雨下探11度,過年天氣如何變化?

中央氣象署指出週五(2/2)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台灣氣溫稍降,北海岸、大台北東側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不過,降雨降溫情況僅影響1天,週六(2/3)各地氣溫再次回升,僅東半部迎風面短暫降雨。至於民眾關心的過年天氣。依據最新氣象預報,下週一(2/5)預計鋒面通過,週三、週四(2/7、2/8)冷空氣持續增強,強度來到大陸冷氣團等級。小年夜起雲雨將增多,春節期間冷空氣來襲,氣溫預計下降至冷氣團等級。

日期:2024-02-02

投資理財

免費招待友人歐洲行,卻堅持要退350元的卡片保證金!46歲失業編輯和財務自由億萬富翁的38天自助行

本書作者姜鎬,原是出版社編輯,任職14年後突然「被離職」,46歲的他瞬間無業,不知何去何從,只好每天在圖書館殺時間。 這時,突然接到以前合作過的暢銷書作者朴成得的電話:「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歐洲自助旅行?」 朴成得是誰?他自幼被父母拋棄、遭親戚冷嘲熱諷與虐待,15歲逃到韓國釜山,在壽司店當廚房助理。後來自行創業,開了釜山最大日式料理店「大漁」。之後他把賺的錢投入股市,成為韓國現代藥品的最大股東,締造獲利高達1,000億韓元(約新臺幣23億元)的奇蹟!多年後,一個對人生茫然的失業編輯,因為一通電話,和早就財富自由的億萬富翁,展開長達38天的背包客旅行。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寒流冷到停班停課?上班族可以比照颱風假放「低溫假」嗎?5大QA一次看「這情況雇主最重罰30萬」

「寒流來襲,要早起離開溫暖的被窩非常艱難。聽說台北市有國小宣布放「低溫假」,請問上班族勞工可否比照辦理?能不能比照「颱風假」?」

日期:2024-01-22

職場生活

厚外套穿上去!冷氣團直逼「寒流」入夜恐跌破8度,一圖看一周天氣變化:這天回溫後又要變冷

週三(1/10)會愈晚愈冷!中央氣象署針對全台16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在局部區域甚至有8度以下的低溫, 預估台北氣象站接近9至10度。值得注意的是,「今晚至明晨、周四晚至周五晨」這兩個時間點最冷,局部地區可能跌破10度,民眾須多留意保暖。

日期: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