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愛情象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為歷代總統設計珠寶、為軍刀鑲上珠寶!為何Tiffany能永垂不朽:只有「用心」才能造就不凡

一八八八年三月十一日,暴風雪襲擊紐約,查爾斯.第凡內(Charles Tiffany)依舊開店迎接客人,他創辦Tiffany & Co.,為歷任總統家族設計珠寶飾品;直到現在,女孩們看到方形小藍盒,照樣興奮尖叫!

日期:2022-08-03

產業時事

鑽石行業大地震?

商人的行銷功夫,把世界上供應量很大的硬石子,變成最貴重的愛情象徵。不過,「培育鑽石」的崛起,可能搶掉天然鑽石的生意,鑽石行業可能因此被重新定義。

日期:2021-10-27

品味人生

中秋最適合拜月老》終結單身!全台最受歡迎的月老Top 5:想求好姻緣一定要記住的4個祭拜禁忌

月下老人隨時可拜,每月15之夜效力更強,除了花好月圓外,滿月的磁場能量也是強大的魔力!農曆8月15日月下老人聖誕、7月7日七夕情人節,當然都是祭拜月老的大日子。

日期: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