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感動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11個月沒工作、疫後沒戲吃老本…金鐘獎男配黃迪揚想當下個吳慷仁:知名度是老天安排,不能強求

「我是黃迪揚,還算是個不錯的演員,請繼續找我演戲。」第一次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就得獎的黃迪揚,致詞時還不忘在台上呼籲。他是高雄的孩子,18歲北上讀書、打拚,一路苦過來的他,經常在為租金、小孩的奶粉錢發愁,就在獲獎前,幾乎山窮水盡,得獎感言是他發自內心的感動。接受《今周刊》專訪時他笑道,得到金鐘獎就像是獲得「戲劇之神」的肯定,「他拍拍我的肩膀說:『繼續走下去』;我可以繼續當演員,而且拿到一張入場券。」37歲就奪金鐘獎,他強調,得獎和名氣不見得會成對比,「我當然會希望有一天能遇見讓我家喻戶曉的角色,這是命運的安排,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應該要把它放旁邊,第一要素是讓這個產業知道有一個演員叫做黃迪揚,他還不錯喔!願意給予不同的角色。」科班出身的他,期許自己以演員的角色,幫不同族群在舞台上、螢幕前發聲並發光,「希望我演出的戲,能讓每位觀眾笑得開心,感動滿滿的離開。」

日期:2024-04-11

職場生活

36歲前議員候選人張惟晴癌逝…「4癌纏身」一年多勇敢寫抗癌日記,最後秀37公斤臉頰令人不捨

2022年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第五選區前候選人張惟晴,於2023年12月30日離世,享年36歲。家人在臉書上發出訊息與訃聞證實消息,張惟晴才在12/9發文自己只剩下37公斤,爸爸和她一起做瑜珈、還去買生日禮物給她。張惟晴是在2022年發現罹患卵巢癌,手術摘除後卻又在2023年4月發現子宮頸癌,勇敢接受化療卻仍不敵病魔驟然離世。張惟晴的家屬寫道:在這星光黯淡的日子裡,我們的心中充滿著無法言喻的悲傷,向您傳達我們家庭中無法彌補的巨大損失。我們親愛的妹妹,我們心中永遠的寶貝張惟晴,已於民國112年12月30日,離開我們的世界,成為最可愛、最美麗的小天使,輕輕飄向天堂,成為那裡最璀璨的星。在她短暫卻充滿愛的一生中,惟晴以她的純真、善良與熱情感動了我們每一個人。她的離去,讓天空多了一顆明亮的星,但我們的世界卻失去了一道光。

日期:2024-01-01

職場生活

孩子的笑顏是百憂解

孩子的力量太大了!台東池上小朋友不是專業舞者,他們生長在金黃稻浪之間,專注跳舞的神情,讓觀眾也跟著融化、嘴角帶笑地欣賞,知道某些東西已經深深插秧在下一代的心中。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等了10小時,郭台銘副手公佈!藝人賴佩霞開頭第一句:朋友問妳在搞什麼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8/28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外界非常關注其副手人選究竟是誰,半個月來藝人林志玲、賈永婕、資深媒體人沈春華、立委高金素梅都曾被點名,郭台銘都一一否認。郭台銘在周四(9/14)上午8點半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歌手賴佩霞擔任其副手。賴佩霞上台第一句就是笑著說,朋友都在問民調這麼低,賴佩霞「妳在搞什麼鬼」!隨後她哽咽提到參選原因:「從一例一休實施後,我看到原本生意興隆的老店,一家一家倒掉,原本熱鬧的街道變成空巷,我心裡念念不忘,我們需要專業和有實務經驗的人來經營」。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用一生力量打造、承擔所有支出!探訪「政大雄鷹之父」,謝金河無比敬佩:無私奉獻力量最偉大

無私的奉獻力量最偉大星期天的下午去探望生病中的好朋友姜豐年,他剛剛風塵僕僕去了一趟日本,親自坐鎮為政大雄鷹加油,而政大雄鷹也不辱使命,連續三戰都獲勝,終於取得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的冠軍。

日期:2023-08-28

今選頻道

全球首創! FNG推出移動式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好歸塑巡迴車」

FNG世代設計靠100%回收寶特瓶再製的「寶特袋」在網路上募資爆紅後,耗時3年、斥資400多萬,打造出全球第一台移動式的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好歸塑巡迴車」,專車巡迴至今,已回收超過10萬支寶特瓶。

日期:2023-08-17

職場生活

新鮮的最好吃

緩坡起伏、一望無際的嫩綠地毯鋪在大地,遠處有歐式斜頂木屋與牛羊,隔著欄杆就可以摸到乳牛,這樣的夢幻景觀,是位於苗栗通霄的飛牛牧場。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一場大病讓他半聾半盲,導演曲全立卻謝天「讓他用右眼讀故事」,推台灣超人繪本教孩子面對困難

「半年來聽到太多孩子墜樓,為什麼他們無法面對困難跟挫折呢?」美力台灣3D協會創辦人、導演曲全立這樣談起自己對台灣孩子的不捨,他透過《美力台灣3D》記錄超過70位台灣超人的故事,希望孩子能學會勇敢面對挫折,以及堅持夢想永不放棄的精神,曲全立在周三(7月5日)推出該系列作品的最新創作《台灣超人AR數位親子繪本》。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他是馬雲背後最重要的男人,也是NBA籃網隊老闆!中國阿里巴巴集團新掌門人,為何非他不可?

阿里巴巴分拆體制正式啟動,集團最高決策者張勇將交棒給蔡崇信,面對公司近年的成長停滯與市值縮水,他是否具備重振阿里的能耐?

日期:2023-06-28

今選頻道

誰說台灣進不了聯合國? 這位傻醫生用義診讓世界認同我們

一位醫生,用堅持感動了一群醫師,27年來他們走遍了50個國家,累計1900多天義診,免費醫治超過30萬人。雖然在台灣很少人認識他們,但在國際提到他們卻響叮噹,而他們也是第一個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附屬組織的團體,他們就是「路竹會」。

日期: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