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感應鑰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價值200萬元特斯拉 被19歲青年抓出資安漏洞 還駭進13國電動車! 這家33年台廠看到新商機 「好多車廠找上門」

「如果有一天早上,你去開車,發現車子被(駭客)勒索,開不了車,這基本上會發生的!」資安巨擘趨勢科技旗下子公司VicOne執行長鄭奕立預言,這不是開玩笑,或小說、電影情節的想像,而是隨著全球進入電動車及車聯網的時代,愈來愈可能發生的狀況。為了不讓假想成真、開拓車用資安新商機,並協助國內廠商進入全球電動車的供應鏈,趨勢科技本月將成立五年多的車聯網資安事業獨立出來,成為100%持有的子公司VicOne。這也是繼之前成立工業物聯網資安子公司TXOne(睿控網安)後,創立33年的趨勢科技迎向未來的另一新策略。

日期:2022-05-09

財經時事

特斯拉、賓士、BMW都被駭過! 為何鴻海廣發武林帖找資安高手?「不用200美元,就能偷走要價300萬台幣的特斯拉!」

只要花不到200美元在網路上買二手設備,再經過幾個設定步驟,就能把一台要價新台幣300萬元的特斯拉偷走。這聽來不可思議的情節,卻可能真實發生在你我的生活中。

日期: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