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慈善活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親睹罕病兒治療苦痛,張清芳號召名人築夢未來…15組Cindy Chao珠寶全數拍出近億元

由張清芳發起並擔任總策劃、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創作珠寶、林炳存擔綱攝影統籌以及知名製作人陳鎮川為活動總監的「一五一十・讓愛聚首」活動,上週五(6月16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拍賣晚宴,Cindy Chao捐出15組藝術珠寶,慈善晚宴拍賣匯聚各界支持拍得近億台幣善款,將捐助醫院挹注孩童醫療。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如何才能嫁給有錢人?他72歲、身價破千億:觀察身邊有錢朋友「5個最有效的方法」

編按:傳奇基金經理人、身價超過台幣上千億的《富比士》億萬富翁肯恩.費雪,無私公開最務實又合法的賺錢策略!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影/達賴喇嘛親吻男童吐舌頭,說一句話被砲轟...他道歉「感到遺憾」,為何說藏人這動作是禮儀?

達賴喇嘛在公開場合中要求男童「吸我的舌頭」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他的辦公室昨(10)日發文道歉,指出達賴喇嘛對此感到遺憾,強調他只是在開玩笑,不過許多網友仍無法接受,砲轟「噁心」。

日期:2023-04-12

投資理財

林書豪23歲暴紅「每個人都把我當搖錢樹」...曾遭好友背叛、自我封閉5年,他如何變身影響力投資大亨?

34歲的林書豪,今年回到老爸老媽的故鄉台灣打球,客觀來說,在他的籃球生涯中,這絕對不會是他的巔峰。林書豪曾經歷了好長一段低潮與傷病,2019年他來台灣進行布道會時曾落淚哽咽:「NBA(美國職籃)已經放棄我了!」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林書豪23歲暴紅「每個人都把我當搖錢樹」...曾遭好友背叛、自我封閉5年,他如何變身影響力投資大亨?

在林書豪加入前,高雄鋼鐵人隊戰績簡直讓人不忍卒睹,上半季像災難片,球隊如一盤散沙,戰績竟然只有寒磣的兩勝十七敗。林書豪加入球隊之後,能不能把鋼鐵人拉出墊底的泥淖還不好說,但他連續兩場指東殺西,連破聯盟助攻紀錄,隊友能力值彷彿跳升數個級別,在場上,他的「影響力」還是無所不在的。不僅如此,球場之外的林書豪,經歷過黑暗低谷,找到了「影響力投資」這種工具,也摩拳擦掌,準備妙傳,「助攻」資源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們。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豁出去」對抗強權:沈棟回憶錄《紅色賭盤》讓世界看見中共真面目

曾經躋身中共權貴十餘年,企業家沈棟寫作回憶錄《紅色賭盤》(Red Roulette),為全世界讀者帶回來自共產黨中央的第一手內幕。

日期:2023-03-12

產業時事

「敢於對抗北京的總統」,蔡英文獲選影響全球局勢5女性…與賀錦麗、卡蜜拉並列

時序進入2023,世界爭端未歇。瑞士媒體選出今年必須關注、將影響全球局勢的5位女性,總統蔡英文入列。報導稱她為「敢於對抗北京的總統」,因捍衛自由而成為中國眼中釘。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國家磐石獎暨海外臺商磐石獎頒獎典禮 總統感謝海內外中小企業助臺灣經濟成長

由經濟部、僑務委員會及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共同舉辦的第31屆國家磐石獎暨第24屆海外臺商磐石獎,於11月8日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共有8家國內優秀企業及8家海外臺商企業脫穎而出;總統蔡英文特別親臨頒獎,肯定中小企業對臺灣經濟成長的貢獻,並感謝在海外奮鬥的臺商,拓展臺灣中小企業在國際上市場。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效法國外》每年須花掉總資產2%? 恐矯枉過正 公益信託想做到百年傳承 「最低公益支出」認定應更彈性

日前行政院在各界期待下,提出以防弊為主的《信託法》修正草案,其中導入了美國制度對私人基金會「法定最低公益支出」的規定,在修正草案第七十一條之六,要求公益信託未來辦理公益事務的年度支出,必須達到一定的比率,以敦促公益信託積極從事公益。

日期:2022-08-1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16期︱12月營收疲軟,麗豐-KY與億光浮現加碼機會

麗豐-KY與億光因為12月營收不如預期,股價顯著拉回。然而,見樹不見林,弄浪不見潮,以中長線角度而言,這反而是攤平或加碼的大好良機。

日期: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