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慢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4存錢理財懶人包!如何定存最划算、哪家銀行利率高:利息從1%➝3%「快速存到6位數1小桶金」

每到年底,除了把滿月記帳拿出來,好好檢視今年的收支和個人淨值增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展望明年的新規劃。新年新希望,加上年底可能還有一小筆年終獎金的收入,很多人都會想要開始存發財金,針對想存一小桶金的小資們,今天要來分享4個加快累積資產的工具,以及5種不失敗的存錢法,只要有心維持紀律執行下去,新的一年也可以多存出6位數的存款哦。

日期:2024-01-04

職場生活

不考試不排名比較好?他小學3年都沒考試,長大後告訴你:「快樂學習」同學付出哪些代價

我們經常會聽到有人說,某個人是靠應試教育培養出來的,不善於解決具體問題。也有些人認為,為了培養孩子解決具體問題的能力,最好是取消考試。今天持這種觀點的人還不少。那麼,考試真的沒有意義嗎?或者說,如果取消了考試,會失去什麼?20多年前,谷歌公司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考試還是有意義的。

日期:2023-11-03

投資理財

「我的錢拿去投資幾乎虧光了,對不起!」前空軍輔導長告白:20幾歲虧損到崩潰時,我靠3方法走出來

不少讀者希望我分享,自己是怎麼從虧損大賠中走出來的。其實我內心一直默默抗拒分享這段經歷,因為好不容易把這傷整理、安頓好,現在又要跑到內心深處把它拆封。但我向來鼓勵大家透過說或寫出來的方式來放下傷痛,總不能自己卻把那部分藏得好好的,所以決定在此說說我是如何走過漫長的復原之路。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為孩子種下2棵搖錢樹! 陳重銘:一棵養在銀行,一棵植入心靈

養育小孩至大學畢業所費不貲,普遍認為至少200萬元起跳至500萬元不等;這筆龐大數額,讓許多家長提前為子女準備教育基金,不過經常分享理財觀念的陳重銘,認為更重要的其實是父母應從小教導下一代正確的金錢觀,讓子女參與在籌備學費的「工程」當中,為家庭也盡一份心力。

日期:2022-05-20

投資理財

錢都放定存、買很多保險...竟害你晚年淒涼?她從女工到CEO:這10個壞習慣,每天偷走你的錢

小編最近看了一本很勵志正向的好書:《逆轉女王:從女工到CEO的真情告白,即使滿手爛牌也能晉升人生勝利組!》,因為被副標題吸引目光、想要一探究竟,令人好奇主人翁Dr. Selena如何從高職女變身財經博士、從女工變身網路公司CEO?在該書中她與讀者自述了個人奮鬥歷程,更不藏私地分享獨門輕鬆無痛理財術,再次證明恆古不變的定律:「只要夠努力,人生到處都是機會!」不僅是人生路上的每個選擇,學會個人理財也是同樣的道理……。本周小花平台專題報導套用Dr. Selena所說:「學會理財,是女人翻轉命運的唯一機會!」帶領讀者看她如何不向命運低頭、成功逆轉自己的人生?也不失為一個活教材,現在拿出紙筆,準備做筆記囉!

日期:2020-11-11

今選頻道

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得獎那刻 我只想趕快回到廚房!

20210825編按:由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黎俞君開設的「鹽之華法式餐廳」,今年拿下米其林一星。黎俞君先前接受《今周刊》採訪,透露自己非常愛吃,且摘星之路其實已準備了十六年,「人家愈覺得我做不來,我就愈是要做給你看」。身著一襲「波爾多紅」廚師服,黎俞君在米其林頒獎會場中猶如一點耀眼的硃砂,當主持人宣布「鹽之華」獲得一星榮耀,標記她成為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的那一刻,她卻只想趕快回到廚房,服務客人,鑽進那能讓她自在又能盡興發揮的創作天地。

日期:2020-08-26

職場生活

失業大叔翻身成連續27年全球營收冠軍CEO!走過經營低谷 黑幼龍的逆境領導學

正當世界各國努力防堵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時,全球擁有逾75個據點的卡內基,唯獨台灣區課程仍正常運作,得歸功台灣的防疫有成。但這樣還不夠,被譽為「華人卡內基之父」的黑幼龍不諱言,「記者會裡有醫生、官員,但裡面缺了一個角色,就是每天用1分鐘,鼓勵大家打起精神來,一起攜手度過!」台灣各產業面臨衝擊,淬鍊過去30年領導經驗,黑幼龍提出逆境領導學3課,鼓勵所有CEO、中小企業老闆們挺過難關。

日期:2020-05-11

投資理財

不靠高薪、富爸爸...一個創業家的觀察:不到50歲就能安心退休的人,他們30歲都做了這件事

不管年輕的時候再會賺、再風光、再優秀、能踩在浪頭上,到了下半場,「能留下的」才是你擁有的;人不能只有當年勇,而是要一直勇。

日期:2020-02-25

品味人生

便祕的人容易有口臭?中醫4招趕走口臭、痔瘡、排便不順

林小姐有便祕、放臭屁的困擾,有時喝優酪乳才容易解便,近期感到肚子悶脹0,竟然排出鮮血和硬便,她開始疑懷自己有痔瘡。最近,她的舌頭紅腫、長口瘡,同事還提醒她有口臭,於是林小姐求助中醫,希望改善便祕、血便、口臭的困擾。

日期:2019-10-17

今選頻道

毒素沉積很致癌!9招從身體到心靈排毒最有力,許多醫師都在做

隨著毒素不停的累積,器官功能不斷的下降,到達一個臨界點,就會造成過多的細胞壞死。到了這個階段,就會造成部分器官功能,永久性的喪失,例如肝硬化、末期腎病、心臟衰竭、心肌梗塞、腦中風等等。

日期: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