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懲罰性關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澳洲的Shiraz葡萄酒

Shiraz是公認最能代表澳洲的葡萄品種,其釀出的紅酒不需陳年,就已甜美易飲。這三年來,Shiraz紅酒因庫存過剩導致價格下跌,目前仍在低檔,值得選購!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美國大選賤招開打》從仇恨語言、人格攻擊到非法移民爭議...連天后泰勒絲都捲入,為何恐推升地緣政治風險?

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的黨內初選,可能在2月24日南卡羅來納州初選後,就確認「拜登vs.川普」再次對戰的戰局,這場總統大選即將演出讓所有人坐立難安的亂局。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夢幻團隊〉從日常營運到征戰海外 林百里靠他們助攻 廣達王國幕後最強軍團點將

(今周刊1387)廣達成立三十五年,在筆記型電腦、白牌伺服器連續稱霸,又站在AI伺服器不敗之地,幕後大將的鼎力相助,功不可沒。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政大這一班 讓地磚老廠、茶飲代工、女裝電商再創高峰 學起來!企業董總拚「升級」不再靠直覺

一堂不用交論文、沒有授予學位,每年學費卻高達25萬元的課程,為何年年能吸引上百人報名?3名企業主現身說法,看不限學歷、產業的「創業主班」,如何助攻再造新成長曲線。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中國今年雙十一異常低調,成交金額卻創新高!陶冬:中國新零售正在轉變

上周公佈的美國十月CPI數字,是一個巨大的深水炸彈,過去幾天的市場發展,基本上都是這一數據的延伸反應。

日期:2021-11-14

產業時事

美中貿易第一階段協議將到期 中國達標率不到7成 貿易戰狼煙恐將再起?

2018年初,中美貿易戰開打,一年多後,美中雙方在2020年1月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不僅讓世界延燒近兩年的緊張局勢暫時趨緩,也大幅改變美中世界兩大經濟體之間的經濟關係。然而,近期美國將重新審議第一階段協議,並指中國未遵守雙方協議,為兩國關係增添變數。

日期:2021-10-05

產業時事

中澳對峙滿一周年 又闢「台海衝突」議題新戰場 貿易制裁雷大雨小 澳紐與北京漸行漸遠

殺到見骨的中澳貿易戰已經一年,結果澳洲紅酒迅速找到替代市場、煤炭與鐵砂各界爭搶,經濟復甦強勁的澳洲還表態,一旦中國武力攻台,將堅定履行對台灣的承諾。

日期:2021-05-12

產業時事

北京出重手狠用貿易戰懲罰澳洲 羅列澳洲三大罪證

中國剛高調宣揚簽署自由貿易協定RCEP,北京政府卻對澳洲祭出貿易制裁,羅列澳洲三大錯誤;同時,澳洲總理莫里森赴日拜訪菅義偉、大力推銷農礦產品,這場疫情下的旅行是否值得呢?

日期:2020-12-02

產業時事

拜登接手後,準備這樣幹!凡事求穩的他,將牽動何種台美關係?

4年前,狂人川普橫空出世,顛覆了美中關係與全球秩序。身處兩強之中的台灣,感受尤其深刻。4年後,凡事求穩的拜登,則主張回歸傳統,領導民主陣營盟友共組戰線,讓中國無法恣意妄為。但眼前的美國,正經歷嚴重撕裂,急需療傷止痛。誓言成為全民總統的拜登,能否有效團結內部,將左右美中較勁局勢,台灣的命運,也隨之受到牽動。

日期:2020-11-11

產業時事

「以麥克筆尖和辦公桌喻台灣及中國」川普遭爆為連任向習近平求情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新書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去年6月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求情,希望中方採購更多農產品,助他打贏連任選戰,川普還稱習近平是「中國史上最偉大領導人」。波頓還揭露,川普受因投資中國而致富的華爾街金融家影響,對台灣態度並不友善,常指著麥克筆尖說「這是台灣」,然後指著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的總統辦公桌說「這是中國」,讓向來友台的波頓痛批:「美國對另一民主盟友的承諾與義務竟淪落到如此地步」。

日期: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