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成交機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燦坤、小七都找它!不起眼的舊手機回收生意,如何成就年營收4億「台灣3C產品回收王」?

舊手機與筆電,你都怎麼處理?現在有愈來愈多人賣手機再去換新機,粗估台灣人閒置的二手手機數量高達1千萬支之多,也讓二手3C交易市場異軍突起。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來店客業績歸零 轉戰遠距簽約、到府交車 百萬名車線上賣 和泰超業疫下突圍心法

消費者擔心染疫減少出門,讓面對面銷售為主的車市6月業績跌了約3成。和泰的年輕汽車業代如何突破限制,在疫情中闖出比過去更好的銷售成績?

日期:2021-07-14

投資理財

329檔期全台指標案全解析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今年房市投下變數,不少建案暫且停看聽,建商如何看待2020年房市景氣?消費者可趁機撿到便宜嗎?

日期:2020-03-25

競爭力

年業績2174萬元!「我的人生比苦瓜還苦!」國中畢業、賣過檳榔 她熬成賣房高手

走過凶險萬分的二○一九年,市場正面臨重新大洗牌,在一片淒風苦雨中,仍有業務贏家戰勝不景氣,且看他們如何贏在細節、贏在真功夫!

日期:2020-03-11

投資理財

最後10秒追客術 菜鳥拿下銷售王

當最難賣的豪宅與店面市場急凍,今年前三季,永慶房屋冠軍業務員蔡鎮鴻卻靠這兩樣產品在大安區突圍,他有什麼心法克服景氣寒冬與業務心魔?

日期:2015-10-07

投資理財

房市寒冬 這些建案憑什麼超熱賣?

今年房地產市場多頭氣勢疲軟,買氣受到選舉干擾與政府打房政策衝擊,觀望氣氛濃厚,看屋人潮平均掉了四至五成。為了在急凍的景氣中,創造吸引買方注目的焦點,建商各出奇招搶市,企圖在不景氣大浪中逆勢成長。

日期:2014-12-11

職場生活

他把奧客變粉絲 一個月做千萬元業績

3C商品多樣、瑣碎,生命週期又短,蔡振乾卻有辦法在一個月創造上千萬元業績,是一般店員的五倍,他自剖,除了擁有超強的成交鬥志,更重要的是,這位光華商圈王牌業務員的字典裡,永遠沒有「奧客」兩個字。

日期:2014-12-04

職場生活

一張名片 遞出500萬年薪

當命運的考驗降臨時,你是選擇逃避?還是勇敢面對?一位原本無憂的十六歲少年,突然面臨家庭負債、苦嘗貧窮滋味,但他選擇為了生存而奮戰。入行五年來,他不放過每個遞出名片的機會,因為每一張名片都是一個成功的希望,就如同職棒大聯盟投手「一個球、一個球地投」,如果你有比努力更可怕的堅持,怎麼可能不成功?

日期:2014-04-16

投資理財

超業郭俊輝 把名片變成人脈寶藏

進房仲業才三年的業務高手郭俊輝,曾是主管眼中很糟糕的新人,沒有人看好他有一天會成為永慶房屋全國業績前五名的超業,這背後的轉變,全來自於他用對方法、善用筆記資料,讓自己今年上半年衝出五億元的銷售成績。

日期:2012-07-26

投資理財

三通後的台灣 正在複製香港經驗

各式各樣的台資中資正暗中湧進台灣,這種以一乘百、乘萬的效應,從旺旺蔡衍明回台發行TDR,福州幫陳忠明、許俊達等紛紛加快回台投資腳步與分量,見微知著,可以預見明日的輝煌。

日期:20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