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成建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60滿級分建中生落榜哭1小時...逾5成建中生要考指考

今年度大學申請入學首次採5選4,卻因部分考科難度偏易,發生同級分者暴增爭議。台大電機資訊學院院長張耀文今受訪說,今年高分落榜考生恐變多,連建中都有將近2/3的考生要再戰指考。但建中表示,很多建中生對自己期望高,個人申請未錄取心中第一志願,儘管有其他入學資格,可能仍會放棄,決定再戰指考。

日期:2019-06-12

財經時事

成建中的「七年之癢」 P.76

已有兩次創業成功的成建中,如今不管景氣低迷及競爭激烈,又從矽谷搬回台灣創業,不斷向產業挑戰的他,到底有什麼成功的祕訣? 四月十二日,成建中帶著睽違台灣二十餘年的妻女,回到母校交通大學接受頒發「交大傑出校友」獎,對於兩次創業都獲得空前成功的成建中來說,這個榮耀應是實至名歸。

日期:2003-04-17

財經時事

華人創業家的「麥肯錫顧問」P.66

什麼樣的組織,能夠聲稱集結兩岸五地(台灣、大陸、香港、東南亞以及北美〕的資源,打出黃炎松、邰中和、李廣益、吳廣義、成建中、林元闓、陳宏等多位在矽谷創業界及創投界響叮噹的人物,做為創業時的超級顧問團?交通大學校友會發出雄心壯志,要成為校友會的「麥肯錫( McKinsey 〕顧問公司」,可非大話。

日期:200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