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戴晨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超越別人一大截的秘密 養成今日事今日畢的態度 

華燈初上的夜晚,對成功者而言,並不是一天的結束,反而是靜心檢視生活、勾勒願景的寧靜時刻,許多成功人士利用臨睡前的短暫時光,進行閱讀、反省、思考或激勵,莎士比亞更說過:「習慣,若不是最好的僕人;就會是最壞的主人。」

日期:2017-07-18

職場生活

一點一滴,建立個人成功資料庫

許多人以為各行各業的佼佼者,必定擁有過人的天分與才智,尤其記憶力更是比一般人出色,才能在腦海建立龐大資料庫,創造各種不凡成就。但事實真是如此嗎?其實不見得要有先天上的好條件才能成功,後天的努力往往更是關鍵,正所謂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不比別人多付出一點,就只會離成功愈來愈遠。

日期:2017-06-27

職場生活

專注一心,擬定作戰計畫

趁著夜晚思考好未來的長期規畫,可千萬別讓它淪為空想,必須要執行完成,如此才有意義。但也不要想到什麼就直接做,因為低著頭硬衝很容易讓自己白忙一場,最後還要花力氣回頭調整。如此一來,不僅沒有效率,反而先帶給自己挫折與打擊,甚至失去信心。

日期:2017-06-20

職場生活

引起哄堂大笑的秘密武器 —出門時 記得帶上幽默!

有一次,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地宴客,希望多聽聽各方專業人士的多元意見,妙語如珠的幽默開場,讓戴晨志跟與會來賓印象深刻。一開始,餐桌上的客人彼此並不熟識,氣氛有點拘謹,但以幽默感著稱的胡志強似乎有備而來。他先是正經八百的拋出一個犯罪心裡學的問題:「你們有沒有想過壞人綁架富人家庭時,對象往往是先生或小孩,而不是太太,究竟是為什麼?」

日期:2014-07-10

職場生活

好習慣,都是從不習慣開始的—戴晨志傳授每天進步一點點的法寶

習慣影響性格、性格決定命運,舉凡成功人士無不自律,培養持之以恆的好習慣,才能邁向生涯巔峰。曾經考托福8次,自創表格法詳加記錄一天作息,終於一圓留美夢的暢銷作家戴晨志,近期又推出新作,長期透過閱讀、寫作、演講,打造出與眾不同的人生。回首過往奠定深厚的習慣基礎,戴晨志表示:「有目標就有渴望,行動即來自於內心的強大動力。」

日期:2013-07-23

競爭力

戴晨志教你人際兩利器

戴晨志教你人際兩利器

日期:2012-10-24

職場生活

公關女王吳子平傳授拓展人脈10年功力—關鍵是記住人、做全小事 

沒有人不知道「人脈就是金脈」的鐵律,但問題是,如何從無到有開拓人脈,又應如何經營出人脈的價值,這是一門並非人人都修得好的學問。

日期:2011-11-16

職場生活

讓人不想接近你也難—如何和人有說有笑 讚美得恰到好處?

「你嘴巴好甜喔!」、「你講得話還滿好笑的」是否曾留意過,和嘴巴甜點、說話有幽默感的人相處時,感覺特別和樂愉快?而能做一位不時給予讚美、適時以幽默感化解緊張場面的人,的確會讓你變成一位「很受歡迎」的人氣王。

日期:201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