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才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何《周處》在中國賣得這麼好?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三月在中國票房居冠,ChatGPT認為,可能與觀眾熱中「歷史題材」有關⋯⋯。在人情世故上,AI雖也展現了學習力,但它生成的答案又有某些「不順」,其實往往與情懷有關。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江振誠最想去馬丘比丘、歐陽靖:人生必到墨西哥亡靈節…百大名人風格旅遊清單,NO.1竟是南極!

疫後旅遊百花齊放、風格型態更是不同以往。雄獅集團XINMEDIA主辦首屆「2023風格旅遊節」,公佈2024年「100位名人風格旅遊大調查」,調研結果發現,超過半數的百位風格名人願意支付10~30萬享受一趟旅程,並且重視景點、體驗勝過美食,更有32.8%的名人認為,文化主題旅遊是不可或缺的元素。2024年最推薦的旅遊國家,依序為日本、葡萄牙、法國、英國、台灣。

日期:2023-12-09

產業時事

「漫畫才子」蕭言中大腸癌逝!抗癌4年不敵病魔:曾說已活過醫師估的2年,要把每天當最後一天過

「漫畫才子」蕭言中罹患大腸癌4年,今天上午不幸病逝,享年58歲。台北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黃俊維在臉書上透露,蕭言中今天上午5點14分離世,老師此生已經圓滿,感謝蕭帶給我們美好的一切。

日期:2023-11-18

職場生活

48歲李玟傳奇一生:寡母含淚帶大的遺腹子...世紀婚禮豪擲6億,那段有愛又有錢的婚姻中她卻為這事崩潰大哭

她是所有男人和女人的共同夢想。——谷小歌(本文獲微信公眾號「刀和歌」授權轉載)

日期:2023-07-06

投資理財

腫瘤外科醫師投資破產背債千萬、一度自縊輕生,他在彌留之際開悟了什麼...棄醫入市提早財富自由?

編按:本書作者以「鬼手易生」為筆名(自稱鬼叔),經常在「股市爆料同學會」分享對股市的獨特觀點,因而成為超高人氣作家。2005年初次進入市場投入外匯黃金保證金操作,因為一時嘗到甜頭重押身家,最後破產、遭遇家庭劇變,人生跌入谷底。自縊獲救後,因緣際會下對投資有了不同感悟,重新拿起書本鑽研知識,之後獨創「鬼手流發心交易」投資方法,並憑藉著醫師的專業,專研生技新藥類股,再次從投資市場中站起,提早財務自由。

日期:2023-06-05

職場生活

風流才子描繪情慾 用畫筆拓展藝術界線

一九一二年五月七日,二十二歲的席勒遭釋放出獄,至於入獄原因,是他親筆所繪的一百多張裸體畫。席勒的創作尺度遊走當時的社會風俗邊緣,所幸他並未因此轉變風格,才能成就一幅幅經典畫作。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入出國及移民法修正三讀!外籍優秀人才子女准申請永久居留…林右昌:24餘年最大修法變革

今周刊編按:立法院週二(5/30)三讀通過「入出國及移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內政部長林右昌感謝立法院全體委員及朝野黨團的支持,以及相關行政機關與團體提供寶貴的修法意見,使修法作業順利完成。林右昌表示,這是「入出國及移民法」施行24餘年以來,最大幅度修法變革,共計修正63條,修正重點主要放寬外籍配偶因撫育未成年子女在臺居留相關規定,以保障婚姻移民的家庭團聚權,並增訂處罰不法態樣及提高罰則,兼顧人權保障及社會安全。

日期:2023-05-30

投資理財

演唱會門票9分鐘賣光》斷開15年豪門婚,56歲張清芳坐擁3豪宅、版稅收入驚人: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

20230327今周刊編按:張清芳預計將於6月10日、1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場演唱會共2萬4000張門票,3/26中午甫開賣9分鐘就銷售一空,打破張清芳個人歷年紀錄。張清芳得知好成績後非常感動:「真的很感謝多年一路支持我的歌迷,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張清芳在2020年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為由,結束與「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15年豪門婚姻,當時很多歌迷為她感到惋惜,但恢單後的張清芳,卻曾霸氣吐露真心話:「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張清芳這話可說是底氣十足,「歌壇東方不敗」不是浪得虛名,細數張清芳出道30年,一踏入歌壇就一戰成名,巔峰時期,接連36個專輯,銷售成績動輒30萬張起跳,光是唱片版稅就賺得盆滿缽滿。除此之外,根據週刊王報導指出,張清芳手中至少握有3間豪宅、再加上她投資的髮廊副業、高額版稅收入,財力相當驚人,在演藝圈富婆排行榜可謂名列前茅。「女人我最大」首發於2022年4月22日)

日期:2023-03-28

職場生活

移居新生 香港人在台灣

在二○一九年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爆發之後,不願生活在顛沛環境中的香港人選擇移民,語言、文化、地理位置相近的台灣,成為許多港人移居的目的地。據統計顯示,光是去年就有一萬多名港人來台居留,這群為了民主自由離家的異鄉人,一步一腳印熟悉本土文化,在台灣重築生活、漸漸步入軌道的同時,深埋的根沒忘,仍心繫香港。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格蘭路思全新代言人重磅登場 金曲鬼才YELLOW黃宣演繹雪莉桶思路

承襲威士忌百年經典工藝、積極擁抱創新思維的格蘭路思,致力打造威士忌的全新思路,賦予每一瓶格蘭路思單一麥芽威士忌,如同藝術鉅作般的生命力。格蘭路思隆重宣布金曲鬼才YELLOW黃宣擔任品牌代言人,為藝術狂熱的兩個靈魂誓言顛覆威士忌感官體驗,首波帶來台灣限定外裝設計:格蘭路思《感官探索夜光限定版》,跨領域巔峰交會,喚醒全方位感官新思路。

日期: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