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技術故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訂房龍頭Booking.com爆欠款上億元!日本業者集體提告「有人破產了…」有賺錢為何全球都有苦主?

知名訂房網站Booking.com在全球各地傳出欠款的消息,近日更引發日本旅宿業者集體提告,指控該平台累積上百萬至千萬日圓不等(約新台幣65萬元至216萬元)的住宿費。先前英國《衛報》也曾報導指出,在泰國、印尼甚至歐洲,都有業者被拖欠款項的狀況。究竟發生什麼事?Booking.com身為全球知名訂房網站,對此消息又是如何回覆?

日期:2023-10-13

產業時事

乘客目睹「輪胎冒煙」!國泰客機起飛前急煞,疏散為何釀11傷?專家曝原因:這些做法「絕對錯」

香港機場管理局機管局24日約凌晨0時20分接獲報告指,一架原預定飛往美國洛杉磯的國泰航空CX880客機,因機組人員偵察到「技術故障」,緊急中止起飛並折返登機口,讓乘客經逃生滑梯離開,卻造成11名乘客於逃生時受傷。

日期:2023-06-24

產業時事

酷航班機降落竟「少1顆輪胎」,胎皮遺落仁川機場,公司4字回應…為何飛機輪胎小,卻能承受上百噸?

新加坡廉價航空酷航一架TR-897航班,降落桃園國際機場後發現鼻輪左側輪胎整顆不見,只剩下右側輪胎,也因為整組金屬輪圈掉落,仍在等候零件維修。對此,酷航發聲明指出,「由仁川經台北飛往新加坡的TR-897航班,週一(6/19)於台北降落時發現技術故障。對本次事件所造成的困擾及不便致上誠摯的歉意」,並表示「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之務,我們也將持續為受影響的乘客提供必要的協助」。交通部長王國材指示,相關單位會啟動調查,運安會則說明,「由於班機落地前,韓方已發現胎皮殘骸,隨後便知會我方單位,按國際民用航空公約規定,事故調查權主導在事故發生國,也就是由韓國,但因飛機落地在我國,我方也會協助韓方調查。」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好萊塢中槍 大陸反制 傳禁播美國電影

中美貿易戰延燒下,中國從多個領域反制美國,現傳出將火力瞄準好萊塢,不僅禁止影院和電視台播放美國電影,甚至解雇美國演員。大陸互聯網巨頭騰訊日前突然停播熱門美劇「冰與火之歌」最終集,市場就揣測恐是中方的報復舉措,美國業界人士也重批中方此舉是「極大的倒退」。

日期:2019-06-12

職場生活

我們該讓私人擁有的無人自駕車在城市中上路嗎?

不用多久,各國立法人士就會面臨一個問題:「我們該讓私人擁有的無人自駕車在城市中上路嗎?」

日期: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