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投資店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全台每天新開2~3家便利店…砸上億元買店面就要租它們!北市3間破億房產易主,報酬率穩拿2%

台灣便利商店密度高,業者承租經營也相對穩定,常是店房東眼中的好租客。根據實價揭露,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處51.82坪店面,9月交易1.08億元、每坪208.4萬元,目前由全家便利商店經營中。進一步觀察實價租賃資料,該店面於2018年時以每月16萬元承租,租金採分段式調整,3年調至每月19.32萬元、6年調至20.29萬元、9年調至21.3萬元,目前租金報酬率約為2.15%。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女人的鑑賞力特別強

女人,她們對無形的東西,像是空氣等的感受更加直覺。此外,要相信女人的判斷力和鑑賞力,她們在這方面的能力確實比男人好。

日期:2022-06-22

產業時事

聯手悟饕集團首推智能「飯」賣機2.0搶市 結合集集鎮圓夢地方創生專機,好食機科技國際連鎖參展爆紅

在剛落幕的台北國際連鎖大展現場,商機從最裡頭的角落爆發,首度承租一方攤位的好食機科技爆紅,有意加盟合作的會談人潮多到滿出來,它究竟有何魅力?

日期:2022-03-16

投資理財

房地產沒當年好賺了!20年買過9間房,包租公經驗談:房租只是抵通膨、投資店面已經北風北

26歲,懵懵懂懂買下第一間房子。因為家裡缺乏投資理財的教育,我其實不懂買房的眉眉角角,只想在新北有個地方可以住。這已經是西元2000年的事了。當時買在汐止24坪的中古屋,房價300萬,房貸利率記得是7%左右;扣掉自備款80萬,我一個月負擔15,000元的房貸。那時候我正在創業,經營第一家火鍋店。

日期:2021-01-28

投資理財

房市燙到政府出手 店面卻冷到乏人問津... 台北商圈地王為何落難?

疫情持續延燒,卻燒出國內房市火熱,對比台北市一線商圈店面蕭條落寞,遭受電商和疫情雙重打擊,昔日擁有黃金身價的店面,已經榮景不再。

日期:2020-12-24

投資理財

台北商辦華麗轉身 資產股、REITs有戲可唱?

雙北商辦熱翻天的現象,不僅暗示著一股全新動能正在悄悄灌入台灣經濟底蘊,其實,一般投資人也有機會參與這股浪潮,從台股市場適度掌握商辦熱的獲利空間,資產股與REITs即是顯而易見的投資管道。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又一商圈式微 老謝:投資店面不再一本萬利

今天中午去國賓飯店演講,走路經過晶華酒店附近的商圈,這一帶我看了卅幾個年,過去都是名牌精品林立的熱門商圈,今天中午走過這裡,沒有什麼人潮,更可怕的是這裡很多店面都貼上出租的紅色布條。晶華酒店內排隊吃下午茶的人龍,排得滿滿,但晶華酒店外的商圈卻冷清可怕。

日期:2019-08-20

投資理財

靠金店面收租神話破滅?顏炳立:店面投資冷到爆!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發表最新市場觀點,他表示,店面投資市場繁華已盡,一則東區店面空店潮的新聞,把店面市場夢幻的高收益、高價格打入凡間,道盡了店面投資市場的一場遊戲一場夢,店面價不跌、不會有空置的神話破滅了!

日期:2019-06-03

財經時事

租金剩三分之一 房客仍跑光光 台北東區房東們心聲首度曝光

「在一級戰區,我願意付一級戰區的租金……。但東區,已從一級戰區,變二、三級戰區!」說這話的陳羽珊,是在台北市東區開業41年知名江浙菜餐廳永福樓老闆任意誠的長媳。

日期:2019-04-02

投資理財

最有戲的1.3公里 東區店面房東揭密

從台北市復興南路到光復南路的忠孝東路四段,短短一千三百公尺。但這裡,卻從曾擁有全台三分之二月租金破百萬的店面,到最新空置率達13%。這條燦爛的黃金大道,為何褪色?兇手真的是房東的貪婪嗎?東區店面房東心聲和第一手告白,獨家揭密。

日期: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