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抗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冷氣團發威到下周!暖氣狂開會耗氧影響呼吸? 如何防溫差過大猝死?專家給3建議

近日冷氣團、寒流接連來襲,氣象署說,明天冷氣團南下,持續影響到下周二的清晨,才會有明顯氣溫回升。衛福部八里療養院職能治療科主任張自強提供3項建議,避免氣溫突變,讓有心血管疾病或是年長者的身體發生問題。

日期:2023-12-23

職場生活

再冷的天,捷兔們始終打赤膊上陣!謝金河:吃苦當吃補,身體也會給回報…年過80的鷄屎是最好證明

冷天的試練。這一陣子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路上行人都把全身包得緊緊,在大冷天,考驗每個人的抗寒能力。捷兔有幾個兔友,不管天氣有多冷,即便是下雪冰凍的冷天,他們始終打赤膊上陣。

日期:2023-02-03

職場生活

霸王級寒流來襲》冬天開暖氣,一定要注意這5件事!一表整理6大類電暖器優缺點

冬天保暖防寒必備物品絕對少不了電暖器,尤其家庭成員若有銀髮族、小朋友,更是需要它。不過電暖器功率不低,從500到破千瓦(W)都有,以700 瓦(W)來算,寒冬每天使用3小時,30天下來也用掉了63度電,約莫315元,若學會節電使用,積少成多,省下來的費用也相當可觀。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獨家》219位精神科醫師大調查,教你如何面對自己與親友的情緒地雷 當憂鬱症來敲門

編按:歌手李玟晚間驚傳過世,享年48歲。她的親姐在臉書發文證實,李玟數年前罹患抑鬱症,長時間和病魔抗爭,近日病情卻急轉直下,7月2日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3天,仍然今(7/5)與世長辭。今周刊於1350期即以憂鬱症為封面故事,完整報導這個疾病。(原文刊載於2022/11/2,更新時間為2023/7/5)

日期:2022-07-05

產業時事

能源轉型勢在必行 台灣準備好了嗎? 從農漁電共生談起

面對氣候暖化問題,《巴黎協定》限制全球升溫目標必須控制在攝氏1.5度以內,目前已獲得全球超過130個國家宣示或規劃淨零排放(Net Zero Emissions)目標,台灣當然也沒有缺席,國發會於今年3月正式公布「臺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及策略總說明」提供至2050年淨零之軌跡與行動路徑,希望引導產業綠色轉型。工研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副所長萬皓鵬分析:「國家能源結構勢必會發生改變,必須結合各方力量,來達成淨零排放目標,同時也提升出口競爭力,解決台灣高度仰賴進口能源的問題。」

日期:2022-06-30

產業時事

超怕被暗殺!普丁的保鑣要耐寒高溫不流汗「懂心理學」,奧運拳擊金牌也收編,裝甲車導彈來維安…

俄羅斯總統普丁自己是俄羅斯聯邦安全局(KGB)特務出身,本身就是戰鬥總統,想當他的保鑣更是不簡單!體格健壯是基本條件,還要懂得心理學來洞悉潛在危機、甚至被要求能夠耐寒、高溫不流汗,普丁的保鑣中,還有曾經拿下奧運拳擊金牌的!

日期:2022-03-06

產業時事

變現17億的籌謀:抗疫、可轉債到期、衝高端市場 潘思亮放手達美樂 拚新晶華航母戰鬥群

為了長期抗疫,晶華董座潘思亮以十七億元出售達美樂全部股權。將小金雞變現,確保員工到年底前都有薪水可領,但其實,晶華早就決定放棄連鎖餐飲市場,疫情加速重新整隊的腳步,新的航空母艦戰鬥群成形就定位?

日期:2021-06-16

職場生活

快筆記!中醫教戰飲食秘訣 3道菜+3茶飲「補氣活血」抗寒

冬天建議攝取海帶、紫菜等黑色食物,增強基礎代謝率,抵抗寒冷;黑豆、黑芝麻含豐富花青素,抗氧化功能佳,也能益氣活血。

日期:2021-01-15

財經時事

好冷...羽絨外套穿起來! 專家:內搭衣服「越薄」保暖效果越佳

台灣近日寒流來襲,溫度走低,甚至多處出現降雪;而羽絨外套也是國人喜愛的禦寒衣物,不但輕便好穿,保暖效果佳,價格從高價到親民皆有,是熱門的抗寒商品。但你知道嗎,羽絨材質的衣物,要搭配怎樣的內在衣物,才可以達到最好的功效?答案竟不是內搭衣物「越厚越好」!

日期:2021-01-10

品味人生

「我快要撐不住了」快轉的世界裡需要一些急救包 給身陷焦慮地獄的你

不知道是秋天快要到了?還是新的學期剛開始?最近來求診的人很多都是焦慮的問題。 來的人,不約而同地,都會說:「我覺得我快要撐不住了。」都是因為撐不下去才來到診間的。「辛苦了,擔心這麼多事情,真的很累了」、「的確是需要協助,讓停止不下來的大腦好好休息」但同樣地,我有時會問,你了解你自己嗎?

日期:202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