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招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暴紅火劍舞者蔡宏毅 苦熬九年不忘初心 從練字到練劍都踏實 上演逐夢實境秀

(今周刊1416-1417)這三年對蔡宏毅來說,就像是一場奇幻旅程。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抓住消費電子趨勢,長線佈局2024潛力黑馬股 市井股神:飆股常有這種DNA

2024年如何做好資產佈局?專業投資人郭勝在《毛利小姐變有錢》Podcast節目中表示:「工作比年資,但股票市場沒有人在比年資!」最重要的是克服容易賠錢心態,建立自己買賣勝率的SOP,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方法,「一個招式練1000次,學好再進場」的不斷學習,都是在股市中獲利的關鍵因素。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從兩岸歷史脈絡 洞悉中共對台「武統」虛實 日東亞政治權威:中共只說做不到的事!

日本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十二月七日於政治大學發表「習近平的對台政策與兩岸關係的轉型」,從兩岸歷史脈絡,探討「中國武統台灣」的問題,針對兩岸是否有戰爭爆發的風險作出評述。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大牙等3人投訴黑人性騷,范范仍276字挺陳建州:我家沒2張床「他是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

藝人大牙(周宜霈)週二(6/27)在臉書上指被黑人陳建州11年前在飯店強壓,大牙說她非常記得是2012年7月18號凌晨,「時間點我就是記這麼清楚,因為那天真的嚇瘋了⋯」。而後又陸續有兩人控訴黑人性騷。陳建州和范瑋琪周三(6/28)委託律師發出最新聲明,「請求周宜霈女士賠償當事人新臺幣1000萬元。」大牙隨後說:「再次感受到當年窒息的壓力,但是這次我會勇敢,法院見」!週四(6/29)范瑋琪第一次在IG發限動寫下276字力挺老公黑人,她說:我沒有神隱。我和平常的作息一樣在家帶飛翔。回溯懷孕時期的事,我可以很清楚的說,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中間唯五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去過一個朋友家聚,一次探望黑奶奶,一次朋友聚餐,一次野餐,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住舊家樓下,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我。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原文刊載於2023/6/27,更新時間為2023/6/29)

日期:2023-06-29

投資理財

長榮每張配息7萬元,是否合適買進?專家:保守派這樣買賺價差,樂觀派不等填息賺50%!

長榮(2603)即將6/30除息、今年配現金股利70元,1張高達7萬元的配息,以6/16收盤價166元計算,殖利率高達42%,如此高的配息令不少投資人心動卻不太敢行動,究竟要不要參與今年的長榮除息?市場出現兩極看法,仲英財富管理顧問投資長、今周刊專欄作者陳唯泰在《毛利小姐變有錢》節目中分析,「買」與「不買」的策略考量。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灑再多錢都救不了經濟,中國會像日本那樣進入長期衰退?黑傑克:底部還沒出現,因為「這一點」很難

在中國遇到的財經部會官員,平均程度都不錯,也很願意研究、引進歐美的制度,但是受到封閉文化影響,看待事情的認真反倒顯得很天真。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有漸漸走下坡的一天」⋯29歲戴資穎說不打了要退休!會4度挑戰巴黎奧運?她一句話露端倪

世界排名第4的台灣羽球女單名將戴資穎,週六(4/8)宣布自己計畫打到明年底,「就算還能打,我也不打了。」而明年巴黎奧運將在7/26登場,這似乎透露著戴資穎仍會四度挑戰奧運舞台!而戴資穎週日(4/9)一早也為自己動了退休想法發文說:「每位運動員都會因為年紀而有漸漸走下坡的一天,我也不例外,但我會很努力的練習且珍惜這些在場上跑動的日子,也會持續奮鬥到最後一刻,你們的任務就是為我加油和拍手、歡呼,這是最重要的!!」事實上戴資穎征戰世界羽壇近20年,這2年來不只一次表示自己想要休息了,但這次是第一次明確說出時間點。戴資穎說,自己現在打球是抱持著珍惜還在球場的時候,「但就是打到明年底的賽季結束,就算還能打我也想休息了。」戴資穎2021年8月三度挑戰奧運,為台灣拿下女單銀牌,讓台灣的羽球實力被全世界看到,回頭細數征戰之路,現年29歲的戴資穎,她一直都在創紀錄!(原文刊載於2021/8/1,更新時間為2023/4/9)

日期:2023-04-09

投資理財

1億元賠到剩50萬...悟出投資三鐵律「體育老師翻億元大戶」:斷頭慘敗教訓學到寶貴一課

編按:作者林上仁當了一輩子的國中體育老師,退休後竟能累積上億元身價,然而回顧整個投資歷程,真正讓林上仁刻骨銘心的,不是賺到第一個億的經過,而是從億元身價摔下來只剩50萬元的過程。「我父親是低調、保守的國文老師,見到我在股市賺大錢並不高興,只給了我十三個字:少年得志非福,賺錢容易守成難。結果真的被他命中,在一次事件中,財富全部付諸流水。」這次慘痛的經驗讓林上仁赫然驚覺,股市拚搏不只要比爆發力,更要比耐力,他從失敗中悟出3個投資鐵律,又再翻身到上億元身價!

日期:2023-03-21

職場生活

資源有限、慾望無窮的限制

之所以小心翼翼活著,因為生活充滿限制,你不能永遠隨心所欲。彼德經濟學第二堂課:資源有限、慾望無窮;但好險,還能選擇。選擇,是人類基本行為,在限制前提下,更顯現選擇是難能可貴的經濟行為。

日期:2023-03-02

投資理財

股市不是愛拚才會贏,是會贏才要拚

師大體育系畢業的我,曾經以為運動場、游泳池是我揮灑青春歲月的地方,孰知一次偶然的邂逅,讓我和股市結緣,進而縱橫股海三十餘年。

日期:202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