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招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光繳稅就6400萬!八年級低薪宅宅每天盯盤17小時,翻成交量5千億當沖股神:我不怕賠錢,只怕自己無法突破

台灣散戶最好奇的神祕交易員巨人傑,17歲入股市,從懵懂的股市小白開始,直到成為舉市皆聞的重磅級散戶!巨人傑秉著熾熱的「交易魂」,不惜犧牲娛樂與睡眠的時間,反覆研究市場與規則,用真金白銀持續交易,台股、海期、選擇權、當沖,每個市場都有他留下的痕跡……首度公開投資思維!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為何看起來和妻子感情很好的男人也會中年外遇?中年叛逆毀家庭!諮商心理師看男性感情出軌原因

不少男性感情出軌都發生在心理危機的時候,突然在人生某個時刻,受到某個事件的刺激或啟發,覺得自己前半輩子為別人而活,現在自己該盡的責任都盡了,決定追求自己的渴望與慾望,中年叛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往往會摧毀家庭,甚至拋下一切過去的努力。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8種床蝨、細菌在飯店最愛停留位置!選白色床單比較安心?沙發鋪毛巾再坐?7個防堵方法必看

逛了旅展入手好康行程,就等開心出遊。不過,今年夏天法國、英國、美國接連傳出床蝨問題,入秋之後南韓也中招,加上季節轉換容易引發過敏,旅宿衛生問題成了旅人心頭隱憂。英國媒體彙整旅館房間8處細菌窩與7個避險招數,提醒大眾多加留意自保,以免敗興而歸。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跟婆婆去賣場買菜回來...一串105元的冬粉讓她「人間清醒」 大嘆:這家人吃骨頭啃血的

婚後多數人都會有財務分配以協調、分擔彼此經濟壓力,不過如果太過於執著AA制,難免傷和氣。一名人妻表示,自己和婆婆去大賣場買菜花了1萬多元,回到家後,老公只是自掏腰包花了105元買冬粉,結果婆婆大怒飆罵她愛計較,還到處跟親戚「宣傳」,行徑讓她超級傻眼。

日期:2023-10-07

產業時事

「郭台銘像傳說中武林高手、柯文哲像江湖藝人」,矢板明夫看大選四腳督,在野想勝選可以這麼做

2024總統大選愈來愈激烈,距離明年1月13日投票日剩下不到5個月的時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正式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合作,「一起打敗賴清德」。對於這「四腳督」局面,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在臉書PO文,以武俠小說中的武林人士做比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像名門大派弟子,柯文哲像江湖藝人,侯友宜像偶然獲得充沛內力的非武林人士,「郭台銘則像是一位傳說中的武林高手,一直在埸外觀看」,若這3個人聯手,或許有勝利的可能。

日期:2023-08-18

產業時事

從手機通訊到軍用設備 都要用這兩項關鍵材料 中國限鎵、鍺出口 全世界該淡定或害怕?

今年以來,中國先是祭出禁用美光記憶體,近日再提出兩項關鍵材料的出口管制。究竟對鎵、鍺的供應限制,將如何成為中國對美國的關鍵一擊?

日期:2023-07-12

投資理財

緯創、廣達...股價飆高進場被割韭菜?他用13萬本金9年滾出3千萬分析:為何創新高反是買進時機

今天看營收、明天看EPS、後天看毛利率,買的股票經常有好消息,為什麼投資還是不賺錢?什麼數字算「好」?什麼方法叫「對」?其實你是「憑感覺」在判斷!這些模稜兩可的思緒,可以透過科學方法來解惑,這本書要幫你剷除雜念,讓失去的本金百倍奉還!

日期:2023-07-04

產業時事

防詐教戰〉3C原則、四不口訣 幫你躲過七成詐騙 五大經典詐術起手式全破解

(今周刊1383)詐騙手法花招百出,誰能保證不會上當?本刊盤點最多人中招的五大樣態,拆解詐騙慣用話術和腳本,牢記這些防詐要訣,你就能躲過七成詐騙!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第一線檢察官心聲: 我一個月結掉80件案子,近半數 都是詐欺… 打詐 愈打愈狂真相

(今周刊1383)橫行數十年的詐騙集團,拜科技和金融服務創新之便,進化成足跡更隱匿、變形更快速的吸血蟲,無時不刻,滲透你我的生活。另一端,不夠協力的公私部門、未與時俱進的法規,處處拖垮腳步,讓打詐之路困境重重,阻絕詐騙,政府須拿出更全面且細緻的對策。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即視感超強!《人選之人》幕僚為黨務、選戰兩頭燒 黃健瑋:我也曾像陳家競,為了工作讓老婆很委屈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後佳評如潮,男主角黃健瑋與跟現實中的老婆蔡亘晏(爆花)飾演夫妻,被觀眾讚嘆是一絕!黃健瑋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坦言,跟老婆一起拍戲滿過癮的,力誇她是比自己還有天份的演員,爆花去年以賣座電影《咒》爆紅,「她真的是非常好的演員,我本來就知道她那麼好!在所有人都知道她好之前,我就知道她的好!」

日期:202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