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捏麵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卡門、天鵝湖到蔣勳談梵谷 「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等你來敲門

「2023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22日以絢麗流沙揭開序幕,今年的藝術季將從9月一路貫穿到11月,超過30檔藝文饗宴陸續登場,觀眾可聽到蔣勳談梵谷、前史博館長張譽騰帶你神遊世界十大博物館、經典芭蕾舞團舞劇《胡桃鉗》、《天鵝湖》、小提琴名家呂思清與長榮交響樂團演出《永恆梁祝》等,系列活動與卡司超亮眼。

日期:2023-08-2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 原汁原味的台灣人情

沒有參與過遶境的人,或許認為這是電視媒體上狂熱的宗教活動;但若實際走過一遭,用雙腳踏在土地上感受人情,也許你也會忍不住著迷,沉浸於台灣特有的樸實與熱情。

日期:2023-03-10

產業時事

《今周刊》連續19年調查「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市值排行」結果出爐!台積電首次奪冠 成功擠下中國騰訊

《今周刊》「2022兩岸三地市值一千大企業排行」調查結果出爐,今年一千大企業共有92家台灣企業入榜,創下近8年來新高。台積電終於擠下中國騰訊,19年來首次奪冠。過去兩年因疫情爆發,遠距上班、上課需求增加,帶動全球消費性電子熱賣,全球最大電子紙企業元太科技首次進榜,直接把友達、群創和光寶科甩在其後,市值成長率更高達193%,為台灣第一、兩岸第14高。

日期:2022-05-11

產業時事

捏麵人

《今周刊》連續十九年進行「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市值排行」調查,終於在這一年,我們等到了第一次的台廠稱冠。

日期:2022-05-11

產業時事

「中國今年GDP若超過5%,一定是假的!」經濟學家:習近平捏出的新中國,大概只比蘇聯好一點

2022年3月26日,中國上海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專家組成員吳凡在記者會上宣告:「上海不能封城……,上海在全國經濟社會發展中承載了重要功能。」短短兩天之後,上海封城,至今未解……

日期:2022-05-11

產業時事

「中國今年GDP若超過5%,一定是假的!」經濟學家:習近平捏出的新中國,大概只比蘇聯好一點

江西小城冒出了世界鋰礦之王,比亞迪的電動車銷量超過特斯拉……,新能源產業倏地崛起,這是中國經濟的激昂進行曲!平台經濟市值猛跌、補教業一夕絕殺,互聯網龍頭被迫轉向……,曾經火熱的產業驟然失溫,這是中國經濟的黑色安魂曲。但,當產業曲目完全緊貼領導者的喜怒哀樂,中國的長遠前景卻也蒙上陰影。「2022年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市值排行」調查,帶你看懂習近平主導的中國悲喜;以及在如此劇變之下,台、港、中三地競爭力的未來消長大勢。

日期:2022-05-11

產業時事

走進捏麵人「偶世界」 《病玫瑰》入圍威尼斯影展 當傳統技藝遇上VR 會迸發出哪些火花?

戴上VR頭顯,走進《病玫瑰》新奇古怪的偶世界,像搭上迪士尼樂園「小小世界」的列車,偶角的細膩動作、精緻的古早味場景,每幕都令人驚豔,十七分鐘的片長背後,更是數不盡的努力。

日期:2021-10-20

職場生活

掌間捏握 正台味

你我熟悉的台灣尋常風景,其實隱藏著不尋常的故事,創作者將正港台味與藝術結合,以獨門的巧思,演繹在這塊土地上特有的迷人日常。

日期:2019-06-26

職場生活

搖滾吧!老爸

6位罕病兒的爸爸,永遠睡不飽,組了「睏熊霸」樂團,年齡加總超過300歲,有4個人毫無音樂底子,成軍不到兩年,出國表演、尾牙邀請應接不暇,他們用搖滾走出罕見疾病陰霾,重新問候這個世界;家有罕病兒的富邦金控董座蔡明忠,也首度真情告白。一個Rocker與一個導演,促成6位老爸的搖滾夢。發自靈魂的吶喊直上月球,化成歌聲與紀錄片。你,也可以更溫柔友善對待罕病家庭。

日期:2013-10-03

職場生活

楊博宇:傳遞幸福 自己也會更幸福

三十三歲的年紀,人生能夠大起大落幾回?從富家子弟到三餐吃白飯配泡菜,從事業高峰再遭逢親人劫難,楊博宇數度在逆境中翻身,從崎嶇的人生遭遇體驗幸福的意義,創設幸福食品,捐款慈善團體,拚事業也拚公益。

日期:201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