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掃描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3安永企業家獎得主重磅揭曉 胸懷永志 續業千里

見證台灣企業家的前瞻思維與卓越成就,邁入第十九年的《安永企業家獎》,於十二月一日揭曉二〇二三年得主,並且盛大舉辦頒獎晚宴,表揚企業家非凡成就。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修復師每一刻都與時間賽跑 台灣文化記憶來得及搶救嗎?

隨著YouTube、Netflix、Disney+等平台興起,越來越多人喜歡看影片,且習慣隨時切換想要的字幕、語言;不過,以前拍攝使用膠卷底片,一個字幕上錯,至少10到20分鐘的片子得全部重印,作業模式大相逕庭。我們有機會再看到以前的老電影嗎?

日期:2023-03-02

職場生活

停車繳費別忘了拿發票!元旦起「這3類」逾百台自動販賣機要開發票,沒給就開罰!

自動販賣機要開發票了!財政部對自動販賣機銷售「食品」、「飲料」及「收取停車費」這3項做為列管項目,考量業者需作業時間準備,以取得機台時間點為標準,訂有1年或6年輔導期。在去年1月1日後取得的上述3類自動販賣機,輔導期為1年,應盡速開發票以免受罰,自今年(2023)1月1日起,若經檢舉或查獲未依規定逐筆開立統一發票,應依法處罰。而前年12月31日以前取得的販賣機,雖有輔導期限,仍應儘早調整。

日期:2022-12-30

產業時事

台灣醫療科技展開幕,長庚醫院4大主題參展!特色醫療、智慧醫院、創新研發、公益榮耀一次看

台灣醫療科技展今盛大開幕,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在董事長王瑞慧卓越領導與支持下,每年投入上億經費在醫療科技發展領域,成果豐碩,甚至和世界先進國家接軌,今年再度參展,期對推動台灣醫療科技產業的進展貢獻一已之力。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從顧客介面到物流 每個環節都植入人工智慧 沃爾瑪拚AI 「不性感」機器人大軍就位

全球零售巨頭沃爾瑪面對亞馬遜來勢洶洶的競爭,為了穩固市場地位,建立AI機器人軍團,負責賣場清潔、商品庫存、取貨、物流等管理,發展能制勝對手的「未來超市」新模式。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營益率曾僅0.1% 投資軟硬整合能力打開新市場 換血、結盟轉思惟 精聯淨利四年跳三倍

九月二十一日,3C通路商精技轉投資的精聯電子正式上市,這家在二○一八年營益率只有○.一%的公司,如何在四年後獲利翻逾三倍呢?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棄6位數月薪,補教名師跑去做印刷!常玉版畫爆紅、複製畫賣進故宮…被疫情重創她不氣餒繼續拚

曾是托福補教名師的陳珮怡(Jennifer),2014年因故宮與興臺印刷合作,推出聯名品牌而返家,並成立「臻印藝術」。她坦言:「當初放課的時候心中有掙扎,尤其教托福的時薪很高。」轉職後,她以最好的印刷品質,擄獲各大美術館的心。國立歷史博物館於2017年舉辦常玉逝世50周年館藏展「相思巴黎-常玉館藏展」,第一版限量常玉數位微噴畫作,就是委託臻印藝術印製。近年更與知名知名收藏家及基金會合作,包含力晶文化基金會、Kelti克緹國際、 廣達文教基金會、陳澄波文教基金會、郭雪湖基金會等。

日期:2022-09-03

職場生活

防逃漏稅「自動販賣機」要開發票了 「3販售類別」明年元月起新制上路

財政部22日宣布統一發票新制,明年1月1日起,銷售食品、飲料、停車費的自動販賣機,必須逐筆開立發票給民眾。考量到業者需要時間汰換設備或修改程式,根據機台的新舊分別訂定1年或6年輔導期,期間可免處行為罰。

日期:2021-10-23

職場生活

Android用戶注意!8款APP遭植惡意軟體 不僅個資外洩「荷包也被偷扣錢」

使用Android系統的用戶注意囉!國外資安公司近期調查發現,有8款在Google Play供人下載的APP被植入惡意軟體,用戶只要下載後就會被竊取個資,甚至在不知不覺中訂閱高額、高級的加值服務。

日期:2021-06-24

職場生活

睡前看過的資料,靠夢中理解!再忙每天也要睡滿8小時...一窺天才唐鳳的「睡眠加班」閱讀法

有關唐鳳的傳說很多,關於「唐鳳的腦波可以控制人」,這我不太相信,但對於她「每天要睡滿8小時,睡眠時就是在記憶、在思考,等同是在加班」這件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日期: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