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排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3房仲推薦】數位轉型時代下,信義房屋如何突破重圍領先業界?

在這個數位轉型的時代,究竟房仲業者該如何突破重圍,成為眾多佼佼者中的領航者?而房仲推薦中,又有哪一家的房仲特別值得民眾的信賴?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信義房屋如何透過真實的房仲案例,成為大家爭相推薦的房仲品牌吧!

日期:2023-10-16

產業時事

生成式 AI 趨勢風雲變幻,掌握關鍵技術智轉無限商機

自Open AI 發表 ChatGPT後,所有目光都關注生成式 AI 的發展以及帶給產業的各種應用與成長機會。AI 與雲端、資安的整合,也成為企業無法忽視的大趨勢,無論身處哪一個產業,都必須正視AI促成的第四次工業革命。

日期:2023-10-04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6月W2 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6-04

投資理財

選股策略 聚焦從無到有、新舊通吃、高毛利三亮點 從最熱板塊 找出實力派電動車概念股

繼日本豐田汽車(TOYOTA)日前宣布,二○三○年電動車全球銷量目標將大幅上調到三五○萬輛,德國福斯集團(Volkswagen)喊出的計畫也令人不敢輕忽,未來五年內,福斯投資於電動車與數位化的總額將增加至八九○億歐元,超越整體資本支出預算一五九○億歐元的一半。世界龍頭級傳統汽車大廠的紛紛表態,讓電動車未來的成長態勢愈發有好戲可期。

日期:2022-01-05

產業時事

從大英博物館發行日本浮世繪大師「葛飾北齋NFT」看:藝術大混血時代

2019年的四月,我和宜蘭文化局合辦了「文化雪隧」論壇,由文化局長主持,邀請了宜蘭藝術文化團體的二十多位領導人討論如何在宜蘭發展藝術市場。

日期:2021-10-15

產業時事

網路革命引爆低軌道衛星商機 ——兼論連接器大廠瀚荃

通訊技術歷經近半世紀的演進,從1G發展至現階段的5G,為克服高速傳輸之地形障礙,低軌道衛星成了炙手可熱的一大商機,企業名人也紛投入建置,將引爆新一波網路革命。

日期:2021-09-22

投資理財

資金外溢引爆全球投資潮 ——百年疫情下意外的股情與投資

全球央行降息及刺激財政政策讓資金滿天飛,資金湧進債券市場,低利率亦提高股市評價。疫情加速了人類消費行為從實體轉向網路,網購族群的表現值得關注。

日期:2020-06-10

投資理財

台灣連接線/器再現風華 ——中價位績優公司(三)瀚荃、建準

台股挑戰萬點的氣氛下,各產業輪流出頭。其中,連接線/器產業雖曾遭逢獲利衰退衝擊,但許多台廠並未退縮,調整能量,往產值占比高、認證度難的領域發展,逐步走出新局。

日期:2017-05-11

產業時事

打造「兩輪Tesla」的天才設計師

他,曾為微軟打造第一代Xbox產品,也是宏達電賣翻全球的鑽石機之父,他是宏達電前創意長陸學森。這次,他要用智慧電動機車改變世界,不僅吸引尹衍樑、王雪紅大手筆投資,連高階經理人也甘願薪水折半,跟著他圓夢。

日期:2015-04-02

投資理財

尋找「重回榮景」公司(二)—— 從瀚荃到建準

選股要秉持「冰山理論」,別只注意水面上華麗的八分之一邊貌,一家公司實際獲利和扎實的財務能力,往往隱藏在水面下那八分之七;瀚荃與建準都有成長潛力,值得追蹤。

日期:201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