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接收香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貿易戰與香港亂象的共通點 「弱主」習近平必打民族主義牌

編按:有別以往,這一次,中國對川普新一輪貿易戰攻勢的回擊又快又猛,應對貿易戰的態度似有轉變。本刊特邀兩岸情勢專家范疇解讀其中原因,在他看來,一年多來的貿易戰演化可以類比過去六十天的香港,即使 中國不希望「把事情鬧大」,但一番內外博弈後,終會讓習近平走上煽動民族主義的套路,以下為范疇分析:

日期:2019-08-07

投資理財

用20萬賺2億的致富傳奇— 司機大戶:壓寶比大股東成本低的個股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位礦工之子,只念到初中畢業,當了20年司機,45歲以標會的20萬元,開始學做股票,讓資產飆升1,000倍,至今身價2億元,他親筆寫下自己的故事,分享他的致富傳奇。

日期:2012-03-23

產業時事

港交所總裁李小加:未知的風險是成功的養分

香港交易所擠下紐約、倫敦證交所,成為全球IPO冠軍!帶領港交所創下空前佳績的,是被香港人拿著放大鏡檢視的北京人李小加,從一名石油工人到港交所總裁,他憑著什麼樣的精神改變自己的命運?未來,他將如何改變香港的命運?

日期:2011-01-27

投資理財

司機變大戶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位礦工之子,只念到初中畢業,當了20年司機,45歲以標會的20萬元,開始學做股票,讓資產飆升1000倍,至今身價2億元,他親筆寫下自己的故事,分享他的致富傳奇。

日期:201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