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提問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激安與不安

對台幣,它跌到了24年來的新低;對美元,它跌到了6年半以來的新低;若論以全球60國貨幣為計算基礎的「實質有效匯率」,它跌到了50年來的最低點。

日期:2022-04-13

競爭力

用好簡報抓眼球!專家分享實用工具與關鍵技巧!

簡報能力作為行銷說服的一環,一直是許多上班族十分重視的一項能力。舉凡在簡報中利用說故事方式吸引人進入主題、利用簡易數據圖表說明,又或是緊扣「三」的魔術數字,最多講三個重點,都是實務上常用的技巧。不過,科技隨時進步,新的應用隨時問世,現階段又有哪些實用的簡報軟硬體可以拿來應用呢?

日期:2018-05-11

職場生活

懂得關鍵12問 讓你成為老闆眼中的寶

好問題不只可以求出好答案,更是讓雙方認同、彼此思考過內涵的完美結局。根據《今周刊》調查,七成以上的企業主希望自己的幹部主管和基層員工都具備質問的習慣,這個從前被忽略的動作,漸漸成為不可或缺的軟實力。

日期:2014-02-27

產業時事

打工仔靠張提問單年薪千萬

一度被業界看衰的義大世界,營運以來卻不斷寫下奇蹟,幕後推手正是楊濟華。這位義联集團董事長林義守最仰賴的大將,靠著縝密的自問力,讓老闆的質疑變認同,也總能先一步想到客戶會撂下什麼難題,讓所有的挑戰順利化解。

日期:2014-02-27

職場生活

夯劇行銷教母 讓張榮華破格拔擢的祕密

三立製播的偶像劇向來是華戲劇中的收視保證,除了劇情,張正芬犀利的行銷手法更功不可沒。然而這些行銷大策,幾乎都是由無數的問題中收斂而來的……。

日期:201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