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換名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未成年受法律保護不會怎樣?她道破「媒體不敢報的真相」 關於少年犯:法庭寬容背後應扮演什麼角色

新北國三生遭同學割頸命案引起社會公憤,然基於《少年事件處理法》,新北地院12/28發聲明,要求散布涉案少年個資的民眾下架相關資料以免觸法,未料反讓民怨再度沸騰,《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表示,「當人民的憤怒高到不在乎你罰的時候,怎麼辦呢?」而對該命案,媒體皆未報導少年犯身分個資,部分民眾痛批為何要保護加害人?前主播蕭彤雯透露,其實媒體受法律管控,這類新聞不是簡單處理就是不報,否則罰款誰來付?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但最應該要思考的是,法庭給少年犯寬容後,要用什麼方式讓他們知道真的做錯了。

日期:2023-12-29

投資理財

黑心建商林明輝還有多少未爆彈?

台南震災受害最慘的維冠金龍大樓,由建商林明輝所建,他慣以「一案建商」方式,不斷更改公司名稱、轉移陣地推案,他還有多少未爆彈?

日期:20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