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撩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金曲34》第一對他已不再重要...一窺天王周杰倫背後的柔軟面:學會接受失敗是我最大轉變!

編按:睽違6年,天王周杰倫2022年再度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入圍了本次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回憶過往周董的每首歌曲,傳唱度高甚至具有正面影響力,2019年9月16日晚間,和五月天主唱阿信合作的歌曲〈說好不哭〉上線Youtube短短一天的時間就破千萬觀看次數,榮登熱門影片第一名,在中國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等3大網路音樂平台,也創下極佳成績,數位平台營收已經破億,天王地位當之無愧...以下訪問內容為:2015年周杰倫出新專輯時,所對他的訪問:周杰倫,王的柔軟面

日期:2023-06-26

產業時事

「政績撩妹語錄」風潮就他帶動!29歲王牌小編周家鴻輕生離世,蘇貞昌曾賜免死金牌大膽玩創意

編按:被稱為行政院長蘇貞昌的29歲王牌小編周家鴻,竟傳出疑似感情因素走上絕路,據稱他於10/9凌晨便傳訊息透露輕生念頭,親友報警協尋,在10/11尋獲遺體。行政院也出面證實並表示,蘇貞昌特別感謝周家鴻生前在工作上的努力與付出,並向他的家屬深致哀悼之意。周家鴻的代表作是曾推出一系列「政績告白語錄」,當時掀起一波撩妹語錄風潮。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周家鴻曾說,要讓年輕人知道蘇貞昌團隊做過什麼,而不是大家做什麼就跟著做,必須透過同儕對話的方式來傳達,而不是高高在上的說教。他曾說自己平常鬼點子就多、找不到地方發揮,「長官說你現在就是免死金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太誇張就好了。」也因此他大膽玩創意。

日期:2022-10-12

競爭力

情人節別再只說I Love You 超實用英語撩妹金句學起來

每年2月的西洋情人節,是全世界情侶(couple)互相表達愛意的重要日子,對於品牌店家來說,因應節慶氛圍來做行銷活動,更能增加曝光率與宣傳力道,帶動買氣,是賺錢的好時機。也因此許多「單身狗」總是說:「情人節只是商人騙錢的手法啦!」但不可否認的是,包括IKEA(宜家家居)、Starbucks(星巴克)等國際知名的消費品牌,玩起行銷總是創意十足又吸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去年著名的情人節行銷案例,順便學一些多益英文吧!

日期:2020-02-07

產業時事

沒有「中國台灣」只有R.O.C!公開與對岸廠商合約 波特王嗆:一開始就沒跪下過

日前網紅「波特王」拍片大撩總統蔡英文,並在片中數度稱呼蔡英文「總統」,惹得中國合作廠商不滿要求下架,波特王不懼打壓主動解約,但卻因此遭外界質疑,與中國合作是否有出賣主權認同的問題。波特王的合夥人聚暘新媒體執行長Mars,今(18)日在臉書上公開部分合約內容,強調「我們很清楚底線在哪,從一開始就沒跪下過!」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在台灣『撩一下』總統很自然」 蔡英文談波特王解約風波:但在中國連「聊一下」總統都不行

以「撩妹」系列影片走紅的網紅「波特王」,日前與總統蔡英文一起拍攝影片,但片中出現的「總統」字眼讓中國合作方「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不滿,要求刪除影片,最後雙方以解約收場;對此,蔡英文今(16)日於臉書表示,在台灣「撩一下」總統很自然,但在中國,連「聊一下」總統都不行。

日期:2019-12-16

產業時事

「台灣總統」惹中方不滿…拒刪影片遭解約 網紅波特王:損失不小,但真的跪不下去

編按:波特王所屬公司於今(16)日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說明此次風波,已新增相關內容於文內

日期:2019-12-16

職場生活

「倒垃圾是為了遇見你」 新北文創垃圾袋9月限量開賣

每次倒垃圾總是提著大包小包,和鄰居在街口乾瞪眼苦等「給愛麗絲」的音樂響起,這個等垃圾車的漫長過程,總是無聊卻又只能發呆。新北市府近日與台藝大合作,設計15款限量文創垃圾袋,共有「幹話篇」、「公益篇」、「搭訕篇」3個系列,9月起陸續在四大超商上市販售,讓倒垃圾也可以增添樂趣。

日期:2019-08-27

今選頻道

「您知道我喜歡什麼嗎?喜歡您!」給照顧者的30個逗奶語

偶然的情境下,聽一位在大學工作的朋友提起最近當紅的「撩妹語」,現場有兩個國中生立刻熱烈加入討論,大大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日期:2019-05-03

今選頻道

雙親都失智,唐從聖從傷心崩潰、到用機智化解困境:他們拉拔我長大,折騰算什麼?

「我沒有神經病,看醫生幹什麼!」唐從聖(從從)的父親81歲確診失智時,全家都不敢相信。沒幾年,失禁、記憶衰退的症狀也找上母親;這次,從從及時帶媽媽就醫,在掙扎的心情中,接受母親也失智的事實。

日期:2018-10-31

職場生活

就算人生是一坨屎...電影《笑畫人生》的啟示:「微笑吧!反正明天會更糟!」

他自小就被母親拋棄,而他必須與父親還有繼母的孩子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這讓他有了怨天尤人的「合理藉口」,加上年紀輕輕就因為一個瞎咖而變成了一個重度殘障!他的人生本是一坨屎,就繼續軟爛下去又如何呢?

日期:201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