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改變台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跟著台積電到中科…烏日1坪上看55萬新高價!一日生活圈加持,達麗190億案「賣得比高鐵還快」

台中高鐵站達麗「新高鐵」周五(3/29)舉行公開記者會,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表示,本案總共基地4500多坪,推出1229戶,總銷上看190億,目前銷售率接近6成5,賣出逾700戶。他透露,15樓以上高樓層開價上看55萬左右,創台中烏日地區話題。

日期:2024-03-29

職場生活

暴紅火劍舞者蔡宏毅 苦熬九年不忘初心 從練字到練劍都踏實 上演逐夢實境秀

(今周刊1416-1417)這三年對蔡宏毅來說,就像是一場奇幻旅程。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是刺客,也是建築師、畫家…「刺蔣案」鄭自才投身建國60多年、盼掃除「史盲」:要番薯枝葉代代湠

2024總統大選落幕,87歲台澎黨黨主席鄭自才先前雖未達成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但他強調台澎黨的目標是建國而非取得政權,立場是支持民進黨能繼續在中華民國體制內繼續執政,如此才更有時間、空間繼續宣傳建國理念。鄭自才學生時期就投身「台澎建國」運動,也曾因「刺蔣案」被判刑入獄,如今走上「建國」這條路已逾60年,仍未改其志。他直言建國最大困難,在於絕大部分「台澎人」已受洗腦教育78年,不但變「中華民國台灣省人」,更成不識歷史的「史盲」。鄭自才已淡出政治圈多年並投身作畫。他望著其於1997年2月28日所繪「蕃薯下土」油畫,點出畫作意涵就是台灣諺語「番薯毋驚落土爛,只求枝葉代代湠」(意思開枝散葉),他堅信只要繼續宣傳正確歷史、掃除史盲,並凝聚出建國意志,建國自然就能成功。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立院龍頭之爭,民眾黨挺誰?「改革比位子重要」,黃國昌提國會改革4大主張:要求藍綠先表態

2024立委選舉結果出爐,新國會即將在2月1日上任,民眾黨共有8席不分區立委,成為三黨不過半新國會的「關鍵少數」,民眾黨立院黨團今(1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將來國會運作原則,以及外界矚目的立院正副院長表態支持誰?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被轟害藍白都輸,黃珊珊批國民黨主席詐騙不成「還怪行員報警」!立院和藍還是綠合作?柯文哲上工這樣說

2024總統大選結果揭曉,柯文哲最終宣布敗選,落居第三。國民黨競選發言人凌濤與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選後點名黃珊珊是戰犯,要為藍白合失敗、輸掉總統大選負最大責任。黃珊珊週日(1/14)臉書發文回擊,表示柯文哲為了終結人民的痛苦,放下小我,衷心期望在野真誠合作,但是事與願違,對方只想著政黨私利,選舉過程有心人在我軍與盟友裡製造敵人,找戰犯,製造謠言,挑撥離間,都是最廉價手法。柯文哲週日和民眾黨8名準立委開會,被問到未來在立院會考慮與哪個陣營合作,柯文哲回應:「等一下開會再講」。會後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則表示,國會龍頭選舉部分,目前已經達成共識,週一(1/15)早上10點會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

日期:2024-01-14

產業時事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敗選:4年後一樣自信投給我「下次一定贏回國家」!民眾黨拚出三黨不過半

「4年後一定贏回國家。」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於晚間8時自行宣布敗選。民眾黨同時也宣布,國會確定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台灣國會第三勢力。柯文哲表示,雖然還沒達成最終目標,但已經跨出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只要我們繼續努力,下一次我們一定可以執政,4年後我們一定可以贏回這個國家,自信地再次把票投給柯文哲。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辯論會/8年前股市8100點、年輕人領22K⋯ 蕭美琴秀數據:民進黨就是比國民黨更會治國!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說,國民黨常說民進黨執政,大家民不聊生,但比較成績,民進黨就是比國民黨更會治國,更會照顧人民,更會拚經濟,對的路就是要繼續走。

日期:2024-01-01

產業時事

南山人壽尹崇堯宣示用它改變台灣 熱議中的影響力投資 你也能參一腳

(今周刊1408)幾年前在資本市場還鮮為人知的「影響力投資」,在今年聯合國氣候峰會中成話題。究竟,影響力投資是什麼? 它與永續金融又有何關聯?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今早才知郭台銘要退選,賴佩霞白放棄美國籍?她親吐心情...放棄美國籍還能恢復?有1條件不難

2024總統大選登記週四(11/24)下午5點30分截止,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各自完成登記參選後,先前宣布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發出手寫156字聲明,宣告「郭賴配」棄選2024。郭台銘副手賴佩霞也同步在臉書發聲:「整合破局是最難過的」,也說郭台銘今天早上召集團隊告知,「2024年我們不會出現在選票上了」。只是,賴佩霞為了這場選舉,放棄美國國籍,有無恢復打算?對此,賴佩霞辦公室發言人黃怡文表示,「美國護照已經失效,我們(包括賴佩霞)沒有重新申請的規劃。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神隱一整晚,郭台銘宣布退選!拿下百萬連署後走到這關,再來想做甚麼?郭董這樣說

藍白郭三方會談週四(11/23)在君悅飯店最終鬧得不歡而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直接公開念出和柯文哲之間的簡訊,弄得場面非常尷尬,讓整個原先計畫的「藍白合」宣告破局,猶如上演「分手擂台」。郭台銘在周五(11/24)下午2點正式發出聲明宣布退選:在世界的商業戰場上,我從來不曾低頭;在疼惜台灣人民這個關卡上,我始終放不下。如果沒有人願意彎腰,對期待政權輪替的台灣人來說,情何以堪?成大事者不計毀譽,郭台銘或許可以被人遺忘,但為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已是我能夠奉獻給故鄉全部的愛。「人退,志不退;STOP,RESET,RESTART」。一定要贏!好嗎?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日期: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