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斯巴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翻轉廁所「臭」印象 斯巴克攜手日本廁所診斷士科技管理台鐵公廁

你今天愛廁所了嗎?今(19)日是「世界廁所日」,COVID-19肆虐全球,改變人們生活習慣,公共環境的安全與衛生成了首要課題,更喚起民眾對廁所衛生的重視。

日期:2021-11-23

產業時事

Apollo人資系統打造生態系 以科技創造人資價值

人資人員究竟應該埋首於算薪水、核對班表,還是應該專注於發揮人資專業的價值?簡士評多年來任職於台積電、鴻海、聯發科、群創等企業人資部門,深覺人力資源是企業成長的關鍵,於2013年創辦鼎恒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AYO ),期待提升人力資源管理價值,結合科技與人資專業,藉由雲端化與整合化將人事管理流程系統邏輯化,Apollo人資系統就是其中一項重要工具。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世界級清潔王「斯巴克」的快狠準關鍵—高年級實習生

ESG是英文「環境」、「社會」、「公司治理」三個字的縮寫,近年來成為華爾街投資界的新顯學,代表一家企業具備長期存在的價值,方能永續經營。不過ESG說來簡單,落實卻不容易,尤其S,比如友善職場也算S之一,但這些難以用數據來量化估計,使得多數企業抱著消極的態度。

日期:2020-11-19

產業時事

國際化洗車王斯巴克 省水99%、日本廁士都是他的IDEA

當新冠肺炎疫情的「疫情生活」成為常態,魔鬼藏在細節裡的「清潔工程」會是守護國民健康安全、國家競爭力的關鍵點。

日期:2020-10-30

今選頻道

「玩古寓今」設計師吳孝儒 把華人日常搬上國際舞台

流水席上的廉價紅色塑膠碗,用完即丟誰也不心疼,你能想像把它送去北歐設計大國丹麥,竟然可以賣破千元台幣?

日期:2017-12-14

財經時事

「洗車王」斯巴克 還會抓蛇、支援急救 台鐵二千七百輛車廂清潔 靠八五○人大軍把關

或許你沒聽過「台灣斯巴克環保工程」(下稱斯巴克),但幾乎全台灣的人都被這家公司服務過,因為連續十二年,近二千七百輛的台鐵火車車廂都由斯巴克環保大軍清洗。

日期:2017-12-14

品味人生

無感試映會 如何讓《冰雪奇緣》暴紅?

迪士尼出品的《冰雪奇緣》叫好又叫座,其實創作的過程中也歷經驚惶失措,但這樣的絕境反而催生出全新的創意。

日期:2016-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