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新世紀福爾摩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如何提升英文口說能力?只要做這兩件事就夠了

為什麼學了這麼多年英語,還是張不了口?為什麼看到老外只能說出How are you?為什麼如果老外不回答Fine thank you and you,你就無法接下句話?

日期:2018-04-12

職場生活

憤怒的隔壁通常住著「責備」

當紅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 )第四季的劇情中,華生醫師親愛的太太瑪莉死了,雖然不是福爾摩斯的錯,華生還是憤恨地對著好友說:「你保證過要好好保護我們三個(華生、瑪莉與剛出生的小寶貝)!」你保證/承諾/答應......那背後其實是在說:「我那麼相信你,你卻讓我失望了。」

日期:2018-03-23

今選頻道

睿智又古怪的福爾摩斯

超人氣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終於在今年元月上映。從2010年開播以來,《新》劇好評不斷,更將舞台劇出身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捧紅成一線大明星。

日期:2017-01-19

財經時事

Catchplay數位平台 單日新增用戶衝高20倍 它搶下《新世紀福爾摩斯》背後苦功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首次由Catchplay獲得線上影音獨家授權,不僅打破向來僅電視頻道取得影集授權的現象,還幾乎與英國同步,劇迷不用等。

日期:2017-01-12

今選頻道

英國最耀眼也最無奈的一封公開信

最近,台灣發生一場被外界稱為「顏值最高」的罷工活動;在英國,脫歐公投前夕,也有一份顏值最高的公開信,信中要求民眾投下「留歐」的一票,曾被封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裘德洛、《神鬼奇航》裡的氣質美女琪拉奈特莉、《新世紀福爾摩斯》班乃迪克康柏貝區等一線大咖,夥同數百位文創產業工作者,都參與這份由英國文創協會公開的連署信;結果證明,政治歸政治,電影歸電影。

日期:201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