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新垣結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投資地方價值推觀光

日本觀光,善用地方條件、長期注入投資、請明星拍攝深度旅遊影片,吸引人潮。品質一旦提升,不怕人不來,但台灣常以補貼降價作為手段,並非長遠之道。

日期:2019-10-02

職場生活

宮鬥、愛情、懸疑通通有!過年必追20部經典好劇

過年不追劇要幹嘛?去年(2018)台灣、中國、日本及韓國都推出不少精彩戲劇,平常沒時間看的好劇,就趁現在一次補齊吧!另外,本刊也特別挑選幾部即將播出或正在熱播的戲劇,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01-28

今選頻道

他讓《月薪嬌妻》暴紅 250萬部戀舞影片瘋傳 阿宅文青星野源的暖男攻心術

20210519編按:2016年日劇《月薪嬌妻》超火紅,男女主角32歲新垣結衣與40歲星野源,意外在5/19宣布結婚喜訊!成為疫情之下唯一吸睛的娛樂新聞,也因為喜訊來的太突然,讓外界好奇他們是何時開始交往的。星野源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是在2020年10月拍攝《月薪嬌妻》新春特別篇結束後,「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目前沒有同居、沒懷孕也還沒登記結婚,婚禮時間未定。事實上,她與星野源兩人曾傳緋聞,3年前日媒更爆料,星野源搬到女方家附近。而新垣結衣早在2016年演出《月薪嬌妻》時,就曾「預告」自己5年後會結婚。她被問到身為女性的幸福時說:「結婚嗎?等5年後我大約33歲會來考慮」。她今年6月11日就要滿33歲,日媒認為新垣選擇這時間點,真的是「言出必行」。而星野源是如何擄獲國民老婆的心?我們來看他的暖男攻心術。

日期:2016-12-29

產業時事

讓《富比世》都按讚的日本貼圖天后

一隻粉紅兔子與白色小雞的癒療系貼圖,讓日本插畫家卡娜赫拉攻占LINE的排行榜,《富比世》雜誌更形容她是:世界頂級的數位貼圖企業家。

日期:2016-04-28

職場生活

堺雅人:演員就是騙人的工作

日劇《半澤直樹》在日本創下本世紀最高收視率,男主角堺雅人功不可沒。演戲二十年來,這雖是首次初嘗暴紅滋味,但他始終保持冷靜,微笑面對這一切的甘與苦;演戲是假,唯有努力不懈才是真。

日期:2013-10-17

職場生活

剩男缺點真不少

問題多才會成為剩男,若稍微有些優點,走就被眼尖的女人發現、搶走了。

日期:20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