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新婚夫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北市系統傢俱|品質夠好 終身保固都不怕, 網紅、Youtuber界指定系統櫃品牌—森田系統家具

在當今社會,個性化與舒適生活不再是奢望,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森田系統家具,以其創新的設計理念和卓越的品質管理,成為了具有高品味人士的首選。森田不僅顛覆了傳統家具行業的定制模式,更以其透明化的服務和終身保固的承諾,為每一位客戶提供了超乎期待的價值體驗。森田的每一步創新,都是對家的深刻理解和對生活品質的不懈追求。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7成男性表示「我寧願娶一位尊重我,但我不愛的妻子...」心理諮詢師從婚姻調查看:幸福夫妻3要點

親密關係最終的問題都不是外界的,不是孩子、不是生活壓力、不是家庭瑣事,本質是彼此缺失了情感連結和內在需求的回應。

日期:2023-12-21

職場生活

結婚後越來越不懂「為何當初會嫁給他?」心理學家追蹤82對新婚夫妻發現:幸福夫妻有1共通點

最近,有個朋友一直向我吐槽,她的老公不懂她的精神世界,兩人的精神世界經常不在同一個頻道上。我問她:「你認為精神世界在一個頻道上應該是怎樣的?你覺得他當初最吸引你的優點是什麼?」她說:「至少他應該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什麼,我說什麼,他應該都能理解我。當初他吸引我的主要是他這個人很有責任心和上進心,人品好,對我很體貼。」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2個碩士孫不婚,嬤出招:先結的給500萬...他年收百萬對象限「月薪3萬」,奇葩理由曝光

台灣少子化問題嚴峻,關鍵原因在未婚族群逐年擴大。據內政部2021年統計,25歲到44歲適婚人口中,未婚率已達49.36%。除了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共度餘生不容易之外,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同,也成為隱藏原因。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資深社工指出,有一名76歲的阿嬤帶著分別為83年和79年次、都是碩士學位、有正當工作,身高180以上的孫子到美滿中心,並拿出一本有800多萬定存的存摺,揚言要給先結婚的孫子500萬,後結婚給300萬。

日期:2023-08-28

產業時事

千萬別讓客人把信用卡只當成付費工具!2故事看懂:美國運通黑卡團隊如何收服財富金字塔頂級客戶

多數人都認為買賣建立在供需關係上,但其實大多數市場上販售的商品,對於消費者來說都不是必需品,即便你的商品屬於剛需,但在同領域中也會有競爭者,消費者為何一定要買你的東西?越是高單價的商品,越需要與顧客建立起關係,當他在可買可不買、或同時有很多選擇時,就比較有機會買你的商品,對服務業來說,「關係變現」是一門重要的學問。

日期:2023-08-17

投資理財

結婚後各自理財,要買房才發現丈夫沒積蓄還欠家人錢...夫妻理財過來人5忠告:別陷入貧賤夫妻百事哀

賺錢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理財。每個人對金錢的敏感度不同、需求度不同。但是如果不會理財,財也不會理你。

日期:2023-08-10

投資理財

父母借兒頭期款買婚房,卻因不贊同小夫妻砸錢度假而被媳婦埋怨...3哀傷案例:借錢如何毀一段關係

有個陳年笑話:如果你借100塊給你的大舅子,然後他再也不跟你說話了,這是筆划算的投資嗎?我們都可能有過那種借錢給一個人之後,立刻感覺關係疏遠的經驗。有一天,瓊安打電話到我的廣播節目裡抱怨了一件事情。她借錢給一位工作上認識的朋友,卻因此毀了這段關係。她在發薪日前,借50美元給那位女士—一位身無分文的單親媽媽。發薪日來來去去,而她這位朋友—瓊安以前每天中午都會與她聊天,她曾是瓊安的閨蜜、是瓊安有新想法時第一個分享的人—現在則一直躲著她。就算沒有任何刺激或挑釁的言語,羞恥感和罪惡感還是悄悄地登場了。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婚育調查 女比男更不想有寶寶、低薪阻礙年輕人成家 46%大齡未婚族 仍想生小孩!

台灣二十五歲到四十四歲適婚人口,每兩人就有一人未婚,他們究竟是不結婚,還是結不了婚?他們在婚育之路遇到什麼困難?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森硯設計 林子晴 秉持初心 多變風格中保持專業細膩

林子晴從服飾設計出身,因為免費替創業友人作店鋪與形象設計,因緣際會轉往室內設計之路,她擅長混搭製造層次感,不侷限於既定風格,對於細節有著完美要求,專業度十足的細膩設計,使許多屋主成為她的回頭客。

日期:2022-12-28

投資理財

女星嫁有錢富二代,1原因離婚竟反被分大筆財產!夫妻剩餘財產重點:除了假扣押還有2招防配偶脫產

離婚後,如果對方不依照離婚協議或離婚判決給予財產,這個時候可以按法定程序向法院聲請「假扣押」,禁止對方進行「脫產」。

日期: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