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新興文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骨頭新靈魂 南京

南京是中國四大古都及歷史文化名城之一,東吳、東晉和南朝的宋、齊、梁、陳相繼於此建都扎根,奠定了其六朝古都的名號,亦是長江下游文化、政治、經濟中心,國民政府所在地。因著豐厚的歷史背景,名勝古蹟在南京已司空見慣,不是新聞,如何玩新把戲,抓住遊客的目光,才是備受矚目的頭條。挺著一身老骨頭,南京這些年積極尋求蛻變,從書店、博物館到餐廳、酒店紛紛打創意牌,在古今並存中尋求新出路,以更貼近現代人的點子融入設計,替這座老城注入一股新靈魂。

日期:2019-11-13

品味人生

隨著桐花盛開,重探古道風采依舊

新竹關西賞桐特輯--花路尋蹤,與歷史共生的山徑。

日期:2019-04-19

產業時事

金門觀光新戰力 大膽登島開盛世

近年來觀光旅遊產業朝向主題化發展,為加強旅遊的深度與廣度,金門縣政府推出烈嶼鄉后麟步槍模擬射擊館是全國首創民間第一座的步槍模擬射擊館,除了能開啟金門戰地主題旅遊新頁之外,不僅能將觀光人潮推向高峰,相信未來也將成為金門未來獨有的戰地主題旅遊之一。

日期:2018-12-03

產業時事

文創創投的華人主場優勢

國內創投業界一直以來都將眼光、資源投入「科技創新」領域,對「文化創意/生活產業」領域仍不是很具熟悉度。

日期:201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