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新院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次世代基因定序」增進癌症精準治療!要價數十萬成負擔⋯健保署長石崇良:明年納健保給付

癌症長年蟬聯台灣十大死因之首,而精準醫療有助於減少無效用藥。衛生福利部中央健保署長石崇良週六(7/29)宣布,用於分析腫瘤細胞基因突變的「次世代基因定序」將於明年納入健保給付,估計未來將有助於醫師進行診斷,為患者更精準的治療方式。

日期:2023-07-29

產業時事

落實人才培育、院長「世代交替」啟動,台北、林口長庚醫院新院長今上任

長庚醫院基於人才培育與配合院長任期制,啟動院長世代交替。長庚醫院院長任期三年,得延任一任,屆滿後由董事會通過接任人選。林口長庚及台北長庚醫院院長因兩屆屆滿,今日正式交棒給新任院長。

日期:2022-07-01

競爭力

他是天才、瘋子,也是編纂字典頭號功臣

一九二八年一月一日,《牛津字典》正式出版,而編纂它的最大功臣,竟是一位住在精神病院的「瘋子」,他是威廉.麥納(William Minor),曾當美國軍醫,後誤殺人遭關,又協助編字典,他傳奇的一生,令人惋惜!

日期:2019-08-07

產業時事

蘇貞昌接任新閣揆 蔡英文讚有「經驗、魄力、執行力」

在行政院長賴清德率內閣總辭後,總統蔡英文隨即也舉行記者會,宣布將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鍋擔任新閣揆,蔡英文表示,蘇貞昌具有經驗、魄力及執行力等強項,在執政前半場已做出成績,而下半場的關鍵在於,將成果帶給人民,對新院長的期待就是施政務必有感。

日期:2019-01-11

今選頻道

陳其南用一身學術魂 打造台灣人的故宮

甫於七月接掌故宮院長的陳其南,一上任就拋出「故宮台灣化」議題,掀起左右派論戰,其實,他是最希望讓故宮遠離「政治」與「民族主義」大帽子的學者型院長。

日期:2018-08-09

產業時事

新院長的最起碼要求

台灣的經濟已來到交叉點,但究竟是黃金交叉點,還是死亡交叉點,必須看內閣如何改造。對此,台灣需要的,應該是具有「經濟創富」動力的人才,而非「肉桶」人才。

日期:2017-10-09

財經時事

未來挑戰》超人氣市長挺進中央 搶救小英支持率 九大難題等著他 新院長如何解開僵局?

在蔡英文政府超低民調下,台南市長賴清德跳火坑接下閣揆一職,他在南台灣的高人氣與治理成績能否無縫延續到內閣,挑戰可不小。

日期:2017-09-07

產業時事

硬派X暖男 賴清德

第一名的市長接任閣揆 能否幫台灣神救援?熱血〉礦工之子放棄醫生夢,「選擇一個讓血會熱的志業,不虛此生」剛硬〉大砍議員配合款,拿掉鄰里長停車證,被嗆聲仍照幹溫暖〉挨家挨戶輔導飆車少年;幫流浪狗找工作,不讓牠們被安樂死獨家內幕!接閣揆太倉促?他早在7月就答應準備組閣一例一休、同婚、減核……9大難題 新院長如何解套?

日期:2017-09-06

今選頻道

吳文輝 永不放棄才能逆轉負分人生

來自雲林鄉下的信義育幼院,帶著二十三位院童,在大陸完成三千兩百公里的單車長征。締造這項紀錄的推手,就是信義育幼院院長吳文輝。值此教師節前夕,《今周刊》特別請吳文輝與讀者分享,他如何衝破地域、資源的局限,憑著一股願力,帶領孩子逆風飛翔?

日期:2012-09-27

財經時事

掌榮總後 林芳郁得力度三大難關

台大、榮總分立半世紀的白色巨塔,因台大人林芳郁接任北榮院長而震動!正式上任後,林芳郁要面對的挑戰才一項項要開始爆發,從人事整頓到與軍方維持良好關係,每一步都是地雷,他將如何化解危機?

日期:200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