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新黨立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張志豪喊告!被控喝花酒「是10多年前未婚聚會照」…太太嗆聲游智彬:直接給我不堪入目的照片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周二(11/14)指控民進黨發言人、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喝花酒「白天發言,晚上發情」,張志豪第一時間回應「游姓參選人所指控的內容不是事實,該照片為本人10多年前未婚在朋友慶生聚會,在場的女性也是朋友之一」。張志豪太太蔡幸芳也在臉書上發文:「我相信我老公,我相信張志豪,請直接給出您所述更勁爆、不堪入目的照片」。

日期:2023-11-14

產業時事

賴清德「月薪10萬大將」遭爆流連酒店「親密照全流出」,愛家人設全毀!林正鴻火速請辭獲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上午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開記者會,爆料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家坐台,還和女生「整個親下去」。隨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組織部主任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深感歉意,為負起責任,已請辭獲准。

日期:2023-11-10

財經時事

國民黨下台的滋味 p.14

因為證期會主委林宗勇在答覆新黨立委賴士葆質詢時證實「國民黨近期在股市賣超」,引起黨政界及股市一陣軒然大波,國民黨立委甚至宣稱要提案限定財政部及證期會在三日內提出說明,國民黨發言人及大掌櫃等也都擺出被「栽贓抹黑」的高姿態。

日期:2000-07-27

財經時事

親密夥伴頻頻喊話 陳文茜為何說「不」? P.54

在從政之路上,獨立總統參選人許信良最近最感激的人,很可能是剛剛成為他副總統候選人的新黨立委朱惠良,因為她的允諾,許信良才有機會成為「準總統」,追求他政治上最終極的夢想!

日期:1999-12-23

財經時事

中視靠小燕子大撈一票 P.110

主計長韋端日前因為未出席立法院財委會而引起立委圍剿,甚至揚言要撤換韋端。提到韋端,想到鄭淑敏;想到鄭淑敏,談到密使;談到密使,回到香港。中視董事長鄭淑敏和主計長韋端,是國內政壇大家公認少數和高層關係匪淺的夫妻檔,尤其是鄭淑敏,在文建會主委任內,被當時的新黨立委郁慕明指為總統密使穿梭兩岸,並和總統府祕書室主任蘇志誠在香港會合。

日期:1999-04-29

今選頻道

新黨賴來焜:有二十位三黨立委介入台鳳 P.24

過去一向繞著統獨意識形態問題打轉的新黨,在接近年底三合一選戰之際,突然改變策略,主打財經議題。新黨立委趙少康、郁慕明、賴來焜等人,針對最近引起各界關切的上市、上櫃公司炒作股票、掏空挪用公司資產等重大弊端大掀內幕,果然造成震撼;尤其是第一砲緊抓台鳳與鴻禧策略結盟事件,繼而將戰線拉長至鴻禧張秀政分家堂兄弟國產汽車及禾豐企業,並且砲火波及立院多位同僚,更加引發討論及關切。

日期:199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