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斷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堅信薪水會隨年資漲,卻沒想公司一夕間翻臉不認人!調查顯示:中年上班族常經歷2次職場谷底

即便有愈來愈多企業紛紛引用「職務主義」,將個人的工作內容反映在薪資上,不過在加薪和升遷方面,實際上還是會合併採用以年資作為標準的管理方式。以最極端的角度來說,這種作法意味著即使工作表現一如往常(或者就算表現變差),只要年紀愈大,薪資就會跟著增加......

日期:2024-01-24

競爭力

只要你還能去追,就該不抱怨地前進!珍惜擁有的,追求可以得到的...不去成為那個讓你難過的斷夢

有多少人因現實的壓力,無法追求夢想。所以只要你還能去追,就應該不抱怨地前進,珍惜當下擁有的,追求可以得到的,放棄不屬於自己的,不去成為那個斷夢人。

日期:2019-12-30

競爭力

明明很關心體貼人,卻因「說話直」讓朋友再也不跟他聯絡!為何再好的摯友,也禁不起過分的直白?

很多傷害都不是惡意的,只是你表達的方式不對,你的過分直白,其實會損傷一些最美的感情。這一切,不是讓你不提意見,而只需要你在表達建議的時候委婉一點。

日期:2019-12-30

投資理財

上吊輕生的凶宅最兇?賣一間房同行都夢到跳樓情節… 房仲:賣的不是凶宅是故事

近期上遍各大電視節目的文奕夫,講的主題多與凶宅有關,而他的另一個身份是一名作家,因為出版專寫凶宅故事的書,一炮而紅。在書中,每一篇故事的最後都以「來喔,這裡有便宜凶宅喔!」做結尾,凶宅對文奕夫來說,不只是買賣物件,更是一個個人生故事。

日期:2019-09-20

競爭力

成功背後 至少要花上十倍的寂寞時光 下班後怎麼過 決定你是不是魯蛇

不停變化的時代,只有不可替代的人,才能過安穩的日子;只有拚盡全力,才能過好的生活。所謂的人生勝利組,不過是比常人更耐得住寂寞,並且堅定不移而已。

日期:2017-10-09

競爭力

以賺錢為目的的兼職,是最愚蠢的投資

2010年年末,那是我剛當老師的第一年,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在人民大學經濟系讀大一的學生。我一直覺得,人民大學經濟系是超級牛的專業,因為很難考,加上我很渴望知道一些經濟學的知識,所以就一直巴結著他,好讓他給我講一些知識。我們總是在咖啡廳約著喝兩杯咖啡,因為我已經開始工作,所以大多時候都是我出錢。直到有一天……。

日期:2017-01-11

競爭力

做別人不願做的 做到頂尖無可取代 為何李小龍能變一代武打巨星?

在人才輩出的現實生活中,如何將個人特色放到最大化,讓人一眼看出你的獨一無二,反而成為展現個人優勢的最佳利器。

日期:2016-12-22

職場生活

再好的朋友,也禁不起你過分的直白

很多傷害都不是惡意的,只是你表達的方式不對,你的過分直白,其實會損傷一些最美的感情。這一切,不是讓你不提意見,而只需要你在表達建議的時候委婉一點。

日期: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