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於知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上市櫃更名潮/致振→德晉…機上盒大廠從本業跨足新能源,開發漁電共生、屋頂太陽能商機

前言:公開資訊觀測站顯示,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有17家上市櫃公司申請變更公司名,已與去年持平,今年全年可望改寫新高紀錄。為何掛牌公司無懼更名繁複手續,寧可改名面對股民?是企業轉型、還是期待更名氣象一新帶動股價?今周刊查訪各公司基本營運概況,讓股民能進一步了解其改名的目的與可能的想法,在投資路上能有更多參考可依循。--------------------上櫃機上盒大廠致振企業(3466)今年更名為德晉科技,業務範圍從本業的機上盒跨足新能源,擬持續開發漁電共生及屋頂型太陽能的商機。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泰豐經營權變天!南港輪胎確定入主 中壢廠土地將重啟標售

國內輪胎廠泰豐輪胎經營權正式落幕,以泰豐董事長馬述健為首的公司派與市場派南港輪胎,日前在委託書大王張永祥的斡旋下,雙方達成和解共提名單,今(15)日召開的股臨會順利結束,經營權正式易主,中壢廠也授權由新董事會處分。

日期:2021-10-15

產業時事

公親變事主的亂象與怪象...前法界高層超好用,成了獨董搶手貨

儘管年年都有股東會改選,但今年恐怕是從開發金併金鼎案後,經營權大戰最盛況空前的一年,不僅律師大鬥法,也意外發現不少企業借用法界人士的專業,邀請出任獨董一職。

日期:2020-07-09

保險稅制

簽約買基金保單 只能願賭服輸吞下去?—買錯金融商品 還有10天可反悔!

客戶買基金,結果誤踩結構性商品地雷,該怎麼辦?是不是只能「願賭服輸」吞下去?有辦法打官司討回嗎?假設基金銷售人員,當初用誇大不實的方式勸誘客戶投資,是否有相關法令可處罰?客戶該如何蒐證,才能在法庭上確保自己的權益?

日期:2015-03-17

產業時事

到底誰撞誰 釐清有無過失— 交通意外一發生 不是大聲就會贏

我去年騎機車上班,在十字路口被小客車擦撞,腳受到輕傷,肇事駕駛當初說要賠償我,所以我沒提告,結果等了快一年,都沒下文,當初沒告,現在可以再控告對方嗎?用什麼罪名?

日期:201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