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日本置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連日文都不會說,53歲的她卻已在日本買了4間房...台灣人瘋海外買房!專家提醒要小心3地雷

邊境解封,海外不動產投資熱潮也跟著回溫,匯率狂瀉的日本再度成為國人置產的目標,但投資日本房地產究竟有哪些迷思?又有哪些該注意的眉角?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買台北不如買東京?日圓貶值換來置產商機 「淨投報率3%」台灣人視訊看房就下訂

日圓貶值使得台灣人去日本置產重現熱潮。事實上由於日圓趨貶,加上低利率,全球資金都看好不動產市場,東京都地區仍是首選標的,其他地區的投資就要看功力了。

日期:2022-08-17

投資理財

重壓800萬買台積電,僅賺8.7萬!期貨慘賠千萬...Joeman捶心肝告白:我曾犯的投資錯誤

台股指數在鼠年飆漲了 4,000 點,尤其是護國神山台積電可說是領漲指標,坊間也因此出現不少理財達人與少年股神,不過並非每個投資人都荷包滿滿,也有不少投資人錯失了進場時間點,或是選對股卻沒能賺到大波段。曾經以橘子股票大賺千萬的知名 YouTuber Joeman 就沒有在這一波股市派對中大賺一筆,反而大多是持平、小賺,甚至是小虧。

日期:2021-02-17

投資理財

房價一年漲15% 每周都有投資團來參觀!

伸向天際的單臂吊車、拔地而起的大樓,已成為金邊市區的獨特風景。金邊大地主黃鎮山認為,在東協經濟共同體加持下,這波房地產行情可望延燒到2020年。

日期:2015-08-13

投資理財

台股的不祥之兆

現在民間投資不振,政府財力困窘,政府投資也卡住了,再加上股市、房市不振,影響消費,於是從出口、消費,到投資全都陷入困境,股市的跳水下跌,其實已預告了台灣經濟潛藏的不祥之兆。

日期:2015-07-30

投資理財

海外置產選標的 這些功課必懂

近年來台灣房市沉寂,海外投資市場異軍突起,打著「高投報率」的旗幟,紛紛吸引台灣熱錢流出海外置產,不過真的有這麼好康的事嗎?專家提醒,別被甜美的報酬率數字沖昏頭,勤做功課才是投資守則第一條。

日期:2015-06-25

投資理財

海外置產選標的 必作功課看這裡

台灣人最喜歡的海外不動產標的,多半集中在鄰近的亞洲國家,其中,日本置產著重於長期持有,賺取穩定租金報酬;東南亞地區則因成長快速,房價起漲,有機會短進短出賺價差。專家提醒,別被甜美的報酬率數字沖昏頭,勤做功課才是投資守則第一條。

日期:2015-06-25

投資理財

想當日本包租公 三大眉角要搞懂

這幾年台灣興起海外置產的風潮,在日圓走軟以及東京奧運題材的發酵下,日本在這股風潮中成為熱門標的,讓許多投資客趨之若鶩,究竟去日本買房該注意什麼呢?

日期:2015-01-15

產業時事

安倍讓日本變CP值最佳國度

華人爭相赴日本買房產,歐美人也大舉採購日貨,觀光客稱讚日本是全球CP值最佳國度,卻苦了領日圓薪水還要負擔全球最重債務的日本人!

日期: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