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日產汽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養樂多、日清泡麵、建築業龍頭……日美結盟全面加速 日企踩油門投資美國 躍居美國最大外資

美國人愛吃壽司、開豐田汽車,更熱烈擁抱養樂多、札幌啤酒、住在日本建商蓋的房子,日美「經濟結盟」既深且廣,超乎想像。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中國低價電動車傾銷,特斯拉銷量輸給比亞迪,股價跌至10個月新低…為何女股神砸10億逆勢加碼?

近期電動車市場由於競爭激烈且需求放緩,美國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今年以來股價已重跌約30%,且股價也來到過去10個月的低點,但「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在14日逆勢加碼,透過旗下的ARK新興主動型ETF(ARKK)、ARK自主技術與機器人主動型ETF(ARKQ)和ARK金融科技創新主動型ETF(ARKF)買入216,682股特斯拉股票,加碼約3500萬美元(約合台幣11億),也是伍德自去年12月來最大的單日加碼投資。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比亞迪威脅性越來越高?日產、本田簽備忘錄「電池採購、開發平台」包了!合作進攻電動車領域

據日本 NHK 周五 (15 日) 報導,日本汽車製造商本田和日產決定就電動汽車業務的全面合作,簽署一份諒解備忘錄。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裕隆70週年!嚴陳莉蓮偕一雙兒女出席:這些年即使遇到困難,也不敢忘公婆造車理念

「裕隆集團會不斷創新前進,迎向下一個 70 年!」裕隆集團今日(8/2)70週年廠慶,執行長嚴陳莉蓮親自出席致詞表示「今天,在裕隆汽車 70 年廠慶的重要時刻,一起迎接NissanX-Trail 輕油電車的下線,我相信今天下線的X-Trail新車一定能一掃陰霾,為裕隆與裕日車帶來長紅業績。」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中國「狼性」高調攻掠東南亞、澳洲電動車市場!日本汽車王國地位搖搖欲墜?

日本的汽車工業在20世紀下半葉起高速成長,不論在國內或外銷都取得了相當份量的地位,甚至在東南亞部份國家的市佔率超過八成以上。但,日本在電動車發展上龜速前進,海外市場已被中國狠狠超越。電動車時代的來臨,是否也象徵亞洲汽車霸主即將易位?

日期:2023-07-17

投資理財

避開風險的分散投資、獲取報酬的集中投資,該怎麼決定自己的投資風格?

投資分成「分散投資」和「集中投資」兩類。分散投資指的是將投資資金分成小份,拿去投資多個不同的個股;集中投資則是將投資資金集中在特定的個股。一般會建議投資新手嘗試分散投資。

日期:2023-05-12

產業時事

他曾是「日本郭台銘」呼聲最高接班人 為何願意來台為鴻海操盤電動車?日本汽車業37年戰將首次娓娓道來

他是縱橫日本汽車業37年的老將,職涯大多在「雷諾-日產-三菱汽車聯盟」,最高曾任副營運長。不僅如此,他在日產汽車(Nissan Motor)體系累積了33年產業經驗,並派駐英國、美國、中國、法國等地,具備多國的汽車生產製造營運經驗,熟悉國際間汽車產業鏈運作。61歲的關潤,為何願意接受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挖角,到台灣擔任鴻海集團的電動車策略長?箇中原因終於在日前揭曉,但不是透過台灣媒體,而是透過日本老牌刊物《文藝春秋》的專訪。

日期:2023-04-24

投資理財

利用k線的慣性,找到進出場買賣點

均線的慣性時,我曾說明過股價的方向代表股價趨勢,而K 線則可以看出細節變化,例如股價變化的力道以及緩漲或止跌的狀況, 有助於投資人判斷如何投資。

日期:2023-02-03

產業時事

扛房貸也要借錢買特斯拉!韓國散戶超挺馬斯克 反觀台股「散戶聚寶盆」換人當,小心暗藏多空密碼

根據《財訊》報導,虎年股票、債券、加密幣三殺,散戶也經歷了暴衝到急墜的大震盪。哪些股票是散戶最愛?台股的大戶、散戶籌碼消長,可以聞到風向的轉變。

日期:2023-02-02

產業時事

鴻海再祭「蔣尚義模式」!劉揚偉透露挖角日本大將Seki桑幕後 2023上下半年電動車可能還有「這些驚喜」

鴻海今(1)日在新北市土城總部舉行兔年開工儀式,董事長劉揚偉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這次延攬日本電產前社長關潤加盟,擔任電動車策略長,完全是沿用之前延攬「蔣爸」蔣尚義擔任半導體策略長的做法。劉揚偉也提到,2023年鴻海在電動車將繼續有不少進度,包括上半年他將赴北美拜訪重要客戶,將有幾項簽約活動;今年10月18日的第四屆鴻海科技日,鴻海除了將展示新款電動車,也將邀請重要汽車客戶,一起展示他們自己的電動車。

日期: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