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旭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拿房子去抵押、四處找股東接下公司…彰化花壇這家紡織廠,如何讓Nike、Adidas都成為終端用戶?

根據《財訊》報導,不到五十歲的邱倉沛接手宜進老廠,自立門戶宜新,靠著改良彈性紗的獨門技術、少量多樣客製化,及親力親為的堅持,做到市占最大,也擄獲織布大廠的心。

日期:2022-04-12

產業時事

國際貿易局整合行銷 受輔導廠商數位轉型突破成長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為行銷台灣成為全球紡織新矽谷,委託紡拓會持續推動三年 (109年~111年) 的「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受Covid-19疫情影響,今年計畫行銷推廣活動以遠距線上的數位行銷為主,辧理的多元拓銷活動達33場次,共280家次廠商參與,總計帶動商機逾5,500萬美元。

日期:2021-12-16

產業時事

銀行員土法煉鋼 變身UA最大供應商

曾經在令人稱羨的公股行庫,捧著宛如鐵飯碗的廖炳榮,因為岳父的請託踏入紡織業,這項決定從此改變他的命運⋯。

日期:2019-11-01

產業時事

無懼貿易戰大舉徵才 儒鴻、旭寬年薪120萬元起跳

美中貿易戰越打越烈,許多企業減少資本支出、人力招聘,不過紡織股王儒鴻 (1476-TW) 表示,今年將持續徵才,釋出逾百名職缺。另一紡織大廠旭寬也對 AI、自動化等人才招手,2 家公司均表態年薪水準都將高於 120 萬元。

日期:2019-05-28

職場生活

〈國銀攻外幣ATM〉超商、家樂福也可領外幣 三家銀行打通路戰

看準民眾出國旅遊需求旺盛及對 ATM 自動化服務接受度高,國銀外幣 ATM 紛紛搶進超商或者大型量販店,讓民眾更方便提領外幣現鈔,包括中信金 (2891-TW) 旗下中國信託銀行進駐小 7、台新金 (2887-TW) 旗下台新銀行搶進全家便利商店、玉山金 (2884-TW) 旗下玉山銀行則攜手家樂福,國銀外幣 ATM 大戰打得火熱。

日期: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