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旭海安溯水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無懼中國封殺台灣水產養殖,「無毒養殖」業者訂單接不完!老謝:堅持好品質,可以走到世界

上週年代邀請好蝦冏男的李富正及旭海安溯水產的黃國良上電視,其實這是兩個多月前就約好的,正好遇到中國封殺台灣的水產養殖業,趕上熱門話題,意外創造好的收視率。今天阿正傳了4張照片來,說他的訂單接不完!在台灣,很多人都堅持無毒養殖,好蝦的阿正接下阿公的養鰻魚池,後來改養蝦,他的三分法十分經典,三分之一給鳥吃,體力不好的給池塘裏的魚吃,剩下三分之一身體強健的給人吃。他在雲林口湖和一家妻小共同創業,這十幾年來愈做愈起勁。

日期:2022-12-19

產業時事

如何讓吃肉的魚去吃檸檬?他不怕中國封殺,養出檸檬香吳郭魚收服5國饕客,力創「漁業迪士尼」

中國日前再度發動封殺台灣水產與酒水產品,造成產業衝擊,旭海安溯水產創辦人黃國良分析:「台灣單一物種銷往單一市場的習慣,在商業上本來就是一件非常有風險的事。」

日期:2022-12-19

產業時事

寵物溼食魚柳、雞肝 跟你吃的同等級 一群傻子 養出麻虱目、霸王雞

旭海安溯水產不投藥、不滅雜魚 養出冠軍麻虱目

日期: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