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晶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老爸撿破爛兒子當股王

〈迎廣科技賴文賢傳奇〉 高科技不必高學歷 蔡溫喜、蔣榮利、簡志澄 只有高中文憑,卻能在博、碩士 滿街跑的高科技領域嶄露頭角 他們成功的秘訣為何? 本刊獨家披露! 總統府顧問吳天素擁有台灣政壇「秘密花園」 趙籐雄:遠雄集團如何捱過房市寒冬 IC設計業首位女性執行長晶捷梁瑞娟 老謝開講:傳統成長股是股市奇兵 麒麟啤酒總經理小部敏夫賣酒生涯 金融局四大金剛點將錄

日期:2015-11-11

產業時事

瑞鼎翻身 成友達最強印鈔機

高EPS、富爸爸、高成長率,讓瑞鼎成為今年最耀眼的LCD晶片設計公司。但不過才三年前,它卻是一家四分之三員工都辭職求去的瀕死公司,讓瑞鼎起死回生的,不是友達,而是總經理王威。

日期:2008-05-22

財經時事

晶捷夢碎 梁瑞娟打包走人 P.28

曾經是全球第二大LCD控制晶片的晶捷科技,日前決定減資,股本從四億元股本減到一千萬元,等於每四○股減至一股,並退還原股東每股九‧七五元的現金,對於當初以八○元高價買進的股東來說,若買四張的成本高達卅二萬元,最後卻只領到三萬九的現金與一百股的股票,損失慘重。

日期:2004-10-07

財經時事

晶捷大虧 下興櫃內幕! P.38

前年底,TFT 面板控制晶片廠晶捷科技全球市占率達一八%,股價一度衝上一五○元。事隔不到兩年,去年晶捷卻大虧五.二億元,三月還申請從興櫃下櫃,股價跌到五元以下。這家股東陣容堅強的公司,到底怎麼了?

日期:2004-03-18

財經時事

IC 設計業用股票綁訂單? P.48

在未上市有「小聯發」之稱的晶捷科技,最近發生被黑函檢舉的事件,指稱晶捷用股票賄賂客戶下單訂貨。雖然晶捷公司已否認這項指控,但是 IC 設計公司「用股票綁客戶」的疑雲,再一次浮上台面。

日期:2002-08-08

今選頻道

台灣 IC 設計業首位女執行長 P.66

晶捷在二○○○年是創業階段,營收是零;二○○一年的營收要做一百萬美元(約三千五百萬元台幣〕;二○○二年我們則要做三千萬美元(約十億元台幣〕,成長三十倍。」晶捷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梁瑞娟很有自信地告訴韓國三星的主管。

日期:200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