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晶華酒店總裁潘思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緬懷榮譽董事長榮鴻慶 謝金河:他燃燒生命奉獻給上海商銀「一生做一件事到最後一刻」

有台灣金融業最資深董事長之稱的上海商銀榮譽董事長榮鴻慶今年3月3日於睡夢中安詳辭世,享嵩壽百歲。上海商銀為感念榮鴻慶在該行服務超過半世紀,實際帶領該行營運發展近40年,其中,擔任該行董事長時間長達30年,今(30)日在台北晶華酒店以「日日憶不歇 榮鴻慶董事長的百歲人生」舉辦紀念音樂會,前行政院長陳冲、前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晶華酒店總裁潘思亮及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等均親臨與會致詞。

日期:2022-05-30

財經時事

潘思亮、嚴長壽,爭當「飯店連鎖大亨」? P.14

晶華酒店總裁潘思亮企圖搶下飯店連鎖業龍頭老大的決心,眾人皆知。但在麗緻酒店總裁嚴長壽的防守下,他的晶華版圖能否擴張,成為業界矚目的焦點話題。

日期:2002-03-14

財經時事

台北社交界的新寵──蘭亭 P.120

「舞蝶賞霞露,醉月雲飄飛」這兩句頗具意境的五言詩,很難想像竟然是出自國中以後就是小留學生的台北晶華酒店總裁潘思亮的手筆。他從宋徽宗著名的三十八字瘦金體字帖中,挑選其中十個字組合而成這兩句詩。然後他再以這十個字,分別為他新開設的餐廳「蘭亭」內的十個包廂命名。

日期:2001-10-04

產業時事

鴻禧的招牌砸了

透視台鳳與鸿禧結盟真相 李登輝救得了張朝翔? 金融總司令蔡茂興心臟病發 不學無術的不分區立委 晶華酒店總裁潘思亮辭職內幕

日期:1998-10-29